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LIFULL宣佈計劃收購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的Mitula Group

新聞中心/整理

2018年5月9日,LIFULL Co., Ltd.(簡稱「LIFULL」或「該公司」)董事會批准了推進100%收購Mitula Group(簡稱「Mitula」)的计劃。LIFULL擁有和營運日本首屈一指的房地產信息服務,並擁有垂直搜索專家 Trovit。

Mitula 是領先的數碼分類廣告集團,在54個國家以21種語言營運110個分類廣告垂直搜索網站,覆蓋房地產、汽車、工作和時尚等領域。此外,該集團還在東南亞市場營運10個地產門戶。

LIFULL 採用了利用其在日本市場的領先地位在全球範圍內向具有高度吸引力的房子、汽車和工作市場拓展的策略,從而推動多語言跨境交易。

2014年11月,LIFULL收購了全球最大的分類廣告聚合引擎之一Trovit Search S.L.(簡稱「Trovit」),以加快策略實施。截至收購時,Trovit 在39個國家涉足房地產、汽車和工作領域。自收購以來,Trovit 保持快速增長,現在57個國家提供服務,年瀏覽量超過10億。

透過結合 Trovit 和 Mitula 的先進技術、全球大量用戶和豐富的管理經驗,LIFULL 將拓展其提供卓越的搜索體驗以及更廣泛的廣告服務與機會來幫助人們尋找新家、汽車或工作的承諾。

Mitula Group 行政總裁 Gonzalo del Pozo 先生表示:「Trovit 和 Mitula Group 在汽車、工作和房子垂直搜索領域都處於領先地位,他們的策略、員工技能與能力、產品組合、客戶群和全球業務足跡都非常合拍。兩家公司的合並將帶來全球網上分類廣告行業的重要參與者。」

Trovit 行政總裁 Mauricio Silber 說:「合並 Mitula 和 Trovit 的營運對於為我們的合並客戶群提供卓越的廣告產品與服務(每月瀏覽量逾1.70億的網絡)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垃圾定時定點再升級3.0羅東鎮民輕鬆倒垃圾

莎喲娜啦!八重山YAIMA蘇水梁齊詠隨船赴日實習(影音新聞)

MLP Care 2019年第一季度強勢開局

慈林新館落成獻給我們的母親台灣

雅特生科技的工業用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系列又增添另一款10W輸出並採用小巧型DIP封裝的新型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