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Les Amis獲2020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授予「Gin Mare待客藝術獎」

新加坡Les Amis獲2020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授予「Gin Mare待客藝術獎」

新加坡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亞洲50最佳餐廳」今天宣佈位於新加坡的Les Amis為2020年度「Gin Mare待客藝術獎」得主。此獎項由「亞洲50最佳餐廳」評審委員會投票選出,以讚揚該餐廳無微不至的待客之道及盛情款待。

Les Amis獲2020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授予「Gin Mare待客藝術獎」


Les Amis in Singapore is the 2020 winner of the Gin Mar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Determined by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voting Academy, the Gin Mar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recognises a restaurant that demonstrates outstanding service and exceptional hospitality.

 

「亞洲50最佳餐廳」編輯William Drew表示:「新加坡高級餐廳Les Amis於1994年開業,憑藉其無與倫比的精湛樓面服務而聲譽卓著,更是區內公認為擁有最頂級葡萄酒單的餐廳之一。自『亞洲50最佳餐廳』於2013年創立而來,Les Amis一直以優越的成績穩坐名單之上,如今贏得『Gin Mare待客藝術獎』絕對是當之無愧。」

為確保能送上完美尊尚的用餐體驗,法籍烹飪及營運總監Sebastien Lepinoy創立了一項交流計劃,派遣才華橫溢的員工前往法國的食物供應商接受培訓。此計劃不單豐富了團隊的知識,更讓員工可於特定的領域專注發展,並於日後成為在餐廳內該領域的專家。

Les Amis烹飪及營運總監Lepinoy指:「我與我的團隊十分榮幸能獲得『Gin Mare待客藝術獎』這項殊榮。感謝『亞洲50最佳餐廳』團隊授予我們這享負盛名的獎項,讓我們成為新加坡的驕傲。優質的珍饈美饌與個人化的款待服務在高級餐廳有著同等的重要性,而為客人呈獻獨特難忘的用餐體驗,則有賴團隊各方的緊密合作。」

Les Amis為首間加入「Gin Mare待客藝術獎」行列的新加坡餐廳。

Gin Mare全球市場總監Joaquín Villanueva表示:「體現模範的待客之道,是我們地中海人與生俱來的天賦。Gin Mare十分榮幸能參與頒發此獎項,並表揚Les Amis所呈獻的非凡美食及卓越的餐飲體驗。我們品牌堅信為客人提供難忘的體驗,是與他們建立密切關係及保持聯繫的唯一途徑。」

主廚Lepinoy將於由聖沛黎洛和巴娜(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贊助的第八屆「亞洲50最佳餐廳」上接受獎項。本年度的頒獎典禮將以虛擬形式進行,於3月24日(星期二)香港/新加坡時間下午四時(日本時間下午五時)在「亞洲 50 最佳餐廳」的FacebookYouTube頻道播放。請追蹤主辦單位的社交媒體,見證新一屆名單的誕生。

聯繫人:CatchOn, A Finn Partners Company, Email: asias50best@finnpartners.com, 852 2566 8988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22098/Les_Amis_in_Singapore_Wins_Award.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5423/50_Best_Asia_Restaurants_Logo.jpg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空勤總隊直昇機基隆不幸墜海畫面

退休警官簡秋水.看姓名.論命理.練書法.生活依然忙碌

羅東鎮公所舉辦健行植樹活動

新住民家鄉歌曲傳唱 甜美歌聲繞樑三日而不絕

林德福出任體育署長 世大運全運會考驗實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