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Leonovus發佈Galaxa白皮書

加拿大渥太華和新加坡2018年11月12日電 /美通社/ -- Leonovus Inc.(簡稱「Leonovus」或「該公司」)(TSXV: LTV; OTC: LVNSF)在新加坡舉辦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發佈1.0版Galaxa白皮書。除了此次在新加坡舉辦的新聞發佈會之外,Leonovus還參加了新加坡金融科技節(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的加拿大貿易代表團。新加坡是全球主要區塊鏈中心。

Leonovus主席兼行政總裁Michael Gaffney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夠發佈第一版Galaxa白皮書,並期待獲得全球區塊鏈界的反饋,幫助我們反思和改進體系結構和文檔。我們預計會在融資完成前反復完善白皮書。現在可在Galaxa網站galaxa.com下載白皮書。」

Galaxa计劃是Leonovus的一項重要策略计劃。當前的雲端存儲和運算市場被壟斷,Galaxa想要挑戰這一市場壟斷狀況。據高德納(Gartner)預計,企業雲端數據存儲和雲端運算市場將實現超過30%的複合年增長率。Galaxa區塊鏈平臺整合獲得專利的分散式存儲與運算技術,獲益於Leonovus投入的2600萬美元研究投資。該平臺是首個區塊鏈支持的企業級一切皆服務(XaaS)分散式存儲與運算市場,採用名為「GAAX」的本機加密貨幣作為支付系統。Galaxa將推出新的區塊鏈體系結構,旨在加快全球獨立開發商對一切皆服務產品與服務組合的開發與執行,這些獨立開發商共享全球企業級分散式數據存儲和分散式運算資產網絡。

2008年,比特幣成為區塊鏈的第一個主要應用。2015年,以太坊(Ethereum)透過推出智慧合約對區塊鏈做出了改進。2020年,Leonovus相信,Galaxa智慧服務(Smart Services)將再次為區塊鏈帶來發展。在Galaxa智慧服務之前,使用Solidity、Java和Python等編程語言為智慧合約編程的區塊鏈方法需要客戶花費時間和金錢來開發、測試和運行他們與區塊鏈上參與者之間的互動。對於許多服務來說,這些成本都是令人望而卻步的,而且對正常企業業務不利。

智慧服務讓開發商能夠使用Galaxa區塊鏈,並使用高級自然語言結構和開放式網絡API為基於網絡的一切皆服務Galaxa市場構建應用。該系統無需複雜的智慧合約編碼與物流。Galaxa將解決想要透過高效安全的數據市場採用並獲益于雲端和區塊鏈技術的開發商和企業面臨的挑戰,不需要密碼學博士技能。

為了給Galaxa计劃融資,Leonovus打算透過發行之前於2018年9月4日宣佈的名為「未來代幣簡明協議」( Simple Agreement for a Future Token,簡稱「SAFT」)的證券來完成證券幣發行(STO)。Leonovus將向監管機構和證券交易所申請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創業板(TSX Venture Exchange)交易GAAX SAFT證券。完成融資後18至24個月,SAFT將轉換為GAAX代幣。市場將向廠商收取GAAX的一小部分服務費,並將服務費分發給GAAX所有者和系統管理員。GAAX代幣也將成為一種證券。Galaxa將定期向代幣所有者分發GAAX的服務費。白皮書提供服務費分發詳情。該公司相信,GAAX是首款旨在用於企業信息技術買家、應用服務提供商以及存儲/運算基礎設施供應商之間價值交換的加密代幣。

Gaffney說道:「與大多數典型的首次代幣發行(ICO)或證券幣發行不同,Galaxa將整合Leonovus智慧服務區塊鏈創新以及嵌入Leonovus超安全軟件定義雲端存儲技術(如今用於生產的)的全球性企業級市場。該市場為因為壟斷而被排除在當前市場之外的數千家雲端服務開發商提供平臺。這對企業而言是個好消息,因為將增加雲端服務產品選擇,並減少雲端廠商鎖定。」

计劃中的證券幣發行將包括加拿大的SAFT公開發行、加拿大面向合格投資者的SAFT私募配售以及其他轄區(符合這些轄區的適用證券法)面向合格投資者的SAFT私募配售。不保證加拿大證券管理者會提供最終招股說明書收據,也不保證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會接受SAFT交易申請。向投資者發行SAFT後,根據SAFT,不會再發行GAAX代幣,除非或直到公司成功開發、構建和推出Galaxa市場。該市場預計將於融資完成後18至24個月推出。GAAX代幣的交易能力將取決於屆時適用證券法以及其他法律與交易規則。

Leonovus簡介

Leonovus是一家雲端解決方案軟件發展商,開發區塊鏈支持的軟件定義對象存儲解決方案。Leonovus的專利算法專為IT管理人員而設計,為本地、混合或多雲端存儲節點網絡加密、切碎和傳播數據,實現最安全但內部可瀏覽的基於對象的數據存儲形式,在整個解決方案中提供GRC。先進的地理分佈體系結構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延遲,優化地理可用性,降低遠端備份成本,並滿足數據主權要求。透過軟硬件不可知論設計,Leonovus提供千萬億字節可擴展性,並讓企業能夠利用其現有閒置存儲資源,延長折舊資源的使用壽命,並提高企業的整體投資回報率(ROI)。查詢詳情,請瀏覽:www.leonovus.com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可能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素的前瞻性陳述和信息。這些陳述中預測的結果或事件可能會與實際結果或事件產生重大差異。可能導致差異的因素包括但不局限於競爭發展、Leonovus增長相關風險、金融市場狀況、監管風險等因素。概不保證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前瞻性信息的陳述都是正確的。實際結果和未來事件可能會與這些陳述中預期的產生重大差異。這些以及所有包含前瞻性信息的後續書面和口頭陳述均以管理層當天的估計和意見為基礎,本通知對其全部內容作了明確的限定。除非適用證券法要求,否則Leonovus概不打算亦不承擔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無論是由於新信息、未來事件或其他。讀者不應過分依賴任何前瞻性信息(截至本新聞稿發佈之日)的陳述。有關Leonovus公開文件的詳細信息,包括最近經審計的合併財務報表,請瀏覽:www.sedar.com

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創業板及其監管服務提供商(正如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政策所定義的)均不承擔有關本新聞稿適當性或準確性的責任。

查詢詳情,請聯繫:
電郵:info@leonovus.com 
投資者關係部:
George Aizpurua,電郵:gaizpurua@firstcanadiancapital.com;Christopher Benk,電郵:cbenk@leonovus.com

相關鏈接 :

Homepage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歌唱比賽285位選手有36位脫穎而出獲獎!

羅東博愛研究腫瘤標靶治療後再施予根治手術等可讓病患提高2倍存活率!

礁溪澤蘭宮也響應愛心活動,關懷弱勢族群不落人後

多雨的宜蘭 李志鏞要替年輕人找回室內運動的空間

低投資高獲利詐騙集團食髓知味車手遭警民合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