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Lalamove完成C輪融資獲一億美元 進一步拓展亞洲貨運物流市場

香港2017年10月11日電 /美通社/ -- 香港初創貨運物流企業 Lalamove,已在東南亞及中國開拓業務,剛完成C輪融資,獲得新一輪一億美元。

是次融資由風險投資公司順為資本(ShunWei Capital)領投,順為資本投資於多個初創期及成長期的優質創業公司。順為資本合夥人程天:「Lalamove 是順為資本在互聯網物流領域的一筆重要投資。我們非常看好同區貨運行業的發展潛力和 Lalamove 團隊的執行效率。在過去的幾年中,Lalamove 通過提供實時快速的司機配對服務,標準化、精細化運營和快速響應策略,大幅提升了行業效率,積累了良好的用戶口碑。管理團隊保持清醒克制的心態,銳意創新,引領了同區貨運行業的發展。順為資本很高興能和 Lalamove 團隊合作,進一步推動行業的信息化和互聯網化,打造行業中的領先平台。」

通過網路與手機應用程式以及共享經濟概念,Lalamove 為亞洲中小企業提供全面的即時運送方案,業務已遍佈超過100個城市。目前服務的人數多達15,000,000人,擁有超過2,000,000位司機夥伴。

Lalamove 創辦人暨執行長周勝馥(Shing Chow)表示:「當初完成B輪融資後,團隊以覆蓋超過100個城市為目標,讓更多亞洲用戶體驗到更便捷、廉價、貼心的貨運服務。業務現已遍佈超過100個城市,同時亦會繼續迅速開拓其他有潛力的市場。」除了順為資本,過住的投資者也有參與是次融資,包括襄禾資本與概念資本。概念資本(MindWorks Ventures)更是由 Lalamove 初創期開始便參與每一輪融資。概念資本創始合夥人張瑞祺坦言:「我們已連續參與了五輪融資,這代表著我們對 Lalamove 及其團隊的信心。而這次融資將進一步擴大 Lalamove 在貨運物流領域的領先地位。」

這筆新資金將能夠加快 Lalamove 的拓展速度及提高市場佔有率,同時亦會專注培育人才與建立新的商業模式,務求不斷提高貨運能力與增加司機數目。例如將應用程式介面一體化,利用 Lalamove 專有系統為中小企業提供即時運送方案。

Lalamove 創辦人暨執行長周勝馥亦表示:「信息傳送只需幾秒,但搬運貨物卻要花上很長的時間。我們想作出一個改變,希望整個運送過程可以用分鐘來計算,而不是多少天才能完成送運。Lalamove 是全球最快的貨運物流公司之一,平均只用46分鐘就能完成送貨,但我們還想實現更多。今次順為資本的投資非常有助於 Lalamove 繼續拓展業務,能協助我們邁向提供最輕鬆及最快捷的物流運送服務這個願景。」

關於 Lalamove

Lalamove 提供即時貨物運送服務,透過直接聯繫司機與用戶,為亞洲不同的中小企業和客戶提供即時物流服務。透過不斷創新去提供更輕鬆及更快捷的貨運服務,包括24小時全年無休服務、訂單即時配對、實時GPS定位追蹤、及司機評分機制。Lalamove 的全面服務能讓各個中小企業加速擴展其運送和運營規模。

關於順為資本(ShunWei Capital)

順為資本在2011年由雷軍及許達來先生聯合創立,管理三支合計17.5億美元的美元基金和兩支合計20億元人民幣的人民幣基金。出資人主要來自於主權基金、家族基金、基金中的基金及大學基金會等國際頂級投資機構。順為資本重點關注移動互聯網和智能硬件,其中,我們特別關注互聯網和技術對傳統行業和服務的改造。順為資本主要投資初創期及成長期的優質創業公司。

關於襄禾資本(Xiang He Capital)

襄禾資本是新創建的風險投資基金,專注投資於科技、媒體、通信領域中的早期及成長期公司,由原百度副總裁湯和松先生創立。2009至2014年間,湯先生全面負責百度的戰略投資併購,操盤包括91無線、去哪兒、愛奇藝、PPS、糯米網站等重大投資併購項目。襄禾團隊成員還包括前百度戰略投資部、各間一線互聯網公司的戰略投資部及風險基金的資深成員。總部位於北京,而上海也設有辦公室。

關於概念資本(MindWorks Ventures)

概念資本是一間香港風險投資公司,專注投資在東南亞和大中華區。概念資本的創始合夥人張瑞祺和陳棗烈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在美國和亞洲建立與支持了許多的跨國公司。他們的多階段風險基金投資於不同的創業公司,協助他們解决各種難題。

傳媒查詢

英文:Mr. Alexander Leung  電話:5599 5176  電郵:prteam@lalamove.com 
中文:Ms. Lilian Kong  電話:6756 0688  電郵:lilian.kong@lalamove.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CenturyLink將在新加坡開設安全營運中心

台化龍德廠150名員工15日南下聲援抗議行動

員山榮民醫院火警疏散58名病患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陳溢銘

余聯興親自送停工令給東南碱業公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