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Kahoot!為全港所有學校免費提供遙距教學的專業版體驗

冀將寓教於樂模式帶到香港

連繫學生,增加「停課不停學」的互動性,提升課外學習樂趣

香港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教育科技創新公司 Kahoot! 宣布由即日起免費開放網上學習平台,為全港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的學校及高等教育院校提供遙距教學支援,老師和學生可使用學習平台上的所有資源,輕鬆自學。

Kahoot!為全港所有學校免費提供遙距教學的專業版體驗


Kahoot!為全港所有學校免費提供遙距教學的專業版體驗

 

 

受疫情影響的教學機構可於指定時間內,免費使用 Kahoot! 專業版網上學習平台,詳情可登入學校高等教育院校的專頁,或透過以下表格聯絡 Kahoot!。

來自挪威的教育科技創新公司 Kahoot! 於2013年成立,其網上學習平台為挪威科技大學共同合作的成果,旨在讓不同年齡及學習能力的學生可隨時隨地發掘學習的樂趣,突破傳統課堂內的教育模式。Kahoot! 網上學習平台以互動有趣的方式,將不同課程和科目設計成限時問答遊戲,創造遊戲刺激性,增加學習趣味和動力。遊戲內容涵蓋數學、科學、英文、歷史、地理、化學、生物及其他語言等不同學科。

用戶只需下載 Kahoot! 手機應用程式(iOS 或 Android 版本均適用),即可寓學習於遊戲,在課室外也可自行學習。老師可將功課設計成課後小測驗,讓學生可隨時以有趣生動的形式溫習課堂所學的知識。 Kahoot! 於本港停課期間為老師和家長提供有效及充足資源,讓學生安坐家中亦可輕鬆學習,實踐「停課不停學」

免費享用 Kahoot! 專業版

合資格的幼稚園、中小學及高等教育院校,可免費透過 Kahoot! 專業版網上學習平台進行遙距教學,確保學生學習進度不受疫情阻礙。在家自學的家庭亦可善用 Kahoot! 的網上資源。專業版更為老師提供評估報告,讓老師可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因材施教;而且老師們互相合作,為全校學生打造一系列教育遊戲。

Kahoot! 行政總裁 Eilert Hanoa 表示:「我們深信學習不應受到時間及地域的限制,故此我們一直致力支援教育者進行遙距教學,鼓勵學生網上學習。Kahoot! 的目標是讓學習變得互動有趣,希望與世界各地的教育機構和老師們共渡時艱」。

Kahoot! 致力發展互動式網上學習平台,老師可透過自定進度的遊戲或視像會議,與學生互動交流,實踐遙距教學。有關學校如何使用 Kahoot! 網上學習平台的資訊,可按瀏覽。

Kahoot! 於美國及全球已被廣泛使用,以提升學生參與度或作進度評估。於2019年,全球逾12億個用戶使用 Kahoot! 網上教育平台,當中超過七成分別來自500萬名老師和8億個學生。透過設計、分享及體驗具啟發性的教育遊戲,Kahoot! 網上學習平台有助增加老師及學生在課堂內外的互動。

Kahoot! 為所有教育者提供免費遙距學習工具

Kahoot! 學習平台的自定進度測試模式免費提供服務予所有教學人士及學習者。學生可自行於家中利用電話、平板電腦及電腦完成自定進度的遊戲。這種遊戲學習模式可幫助學生按照原本的課程進度自行學習,就算未能上學也能跟上進度。老師亦可直接使用學習平台內逾4,000萬個不同主題的遊戲,或自行設計適合學生進度的遊戲。

Kahoot! 基本版提供多種功能予幼稚園及中小學的老師及學生免費使用。同時,Kahoot! 亦為學校及家庭度身訂造不同的學習計劃,使課堂上或遙距學習變得有趣好玩,學生更主動投入,寓學習於娛樂。可按瀏覽更多計劃詳情。

關於 Kahoot!

Kahoot! 鼓勵趣味學習,讓每位小朋友、學生及員工發掘自身的學習潛能。Kahoot! 提供以遊戲為基礎的網上學習平台,讓個人或院校透過設計、分享及參與體驗學習式遊戲,加強用家之間的互動,將學習提升至新境界,寓學習於遊戲。Kahoot! 於2013年成立,旨在為全世界學生提供頂尖的網上學習平台。於2019年,Kahoot! 已擁有逾2億個遊戲,吸引200個國家、高達12億的用家參與。該公司總部設於挪威,在美國、英國、法國及芬蘭均設有辦事處。一同樂在其中吧!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05/2739512-1?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05/2739512-1logo?lang=2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莆田成立媽祖志工.兩岸共推志願者服務活動

宜縣「唯二」滿級分的冬山子弟 謝燦輝親自到校表揚

失業男搶銀樓未遂 逃跑中變裝 仍不敵警方到家中逮捕

Innergie 2019新產品重磅登場

準獨角獸Sicepat完成東南亞最大的B輪融資之一,總額達1.7億美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