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JNA珠寶設計大賽2018/19接獲2,588份參賽作品

香港2018年12月21日電 /美通社/ -- 由亞洲博聞旗下《JNA》主辦,Crossfor Co Ltd、國際鉑金協會及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協會贊助的JNA珠寶設計大賽2018/19在各界設計師和院校的積極參與下,共收到2,588份參賽作品。

上圖顯示主要參賽者源自的國家/地區


上圖顯示主要參賽者源自的國家/地區

 

專注力是優秀設計師不可或缺的條件


專注力是優秀設計師不可或缺的條件

 

在博聞團隊的大力支持與推動下,大賽共收到來自全球39個國家及地區的2,588份作品,包括來自中、港、台、澳門、美國、加拿大、英國、意大利、德國、法國、西班牙、土耳其、新加坡、菲律賓、斯裏蘭卡、以色列、埃及、南非、巴西、日本、馬來西亞、印度、伊朗以及俄羅斯等地的專業設計師和設計院校學生的衆多作品,開闢一個可持續和無疆界的珠寶創作空間。

首屆大賽評審團隊陣容相當強大;評審主席由首位獲頒英國年度最佳珠寶設計師大獎的華人設計師及曾獲時尚芭莎頒發年度最佳設計師的劉斐擔任,其他評審員包括紐約市鬼才藝術家Bradley Theodore、袖口之王Robert Tateossian及亞洲博聞《JNA》出版人兼主編鄧欣欣,同嚴選出最優秀的作品及設計師。

除此以外,大賽三個組別將分別派出代表加入原有4人組評審團,包括靈動鑽石組的評審代表土橋秀位 (Crossfor Co Ltd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鉑金首飾組的評審代表黃佩珊(國際鉑金協會的高級産品經理)及大溪地珍珠組的評審代表黃素珠(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協會總經理)。

評審團隊會從2,588份作品中,每組選出5件入圍作品(3個組別共15件),並於2019年1月透過大賽官方渠道公布入圍結果。首屆JNA珠寶設計大賽2018/19獎品豐富,每個組別均設有冠軍及優獎4名;冠軍可得現金獎2,000美元、獎座及證書。優獎亦將獲頒發獎座及證書。更多大賽資訊可瀏覽官網www.jnadesigncompetition.com

主辦單位

JNA@JewelleryNet.com

《JNA》是亞洲博聞珠寶媒體部的旗艦刊物。1983年創刊,《JNA》雜每期透過特定欄目,包括專題報道、睿智角度及市場情報等,為行業提供市況分析以及具前瞻與商業性的專業新聞。《JNA》更掌握了當前設計與時尚風潮,為業界揭示最新潮流趨勢,締造真正能觸發靈感丶創造商機及促進各方協同效應的適時報道。

亞洲博聞 (UBM Asia) 隸屬於英富曼集團 (Informa PLC) ,是世界領先的B2B資訊服務集團及全球最大的展會主辦單位。欲瞭解我們在亞洲區的業務,請瀏覽 www.ubm.com/asia 瞭解詳情。

贊助商

Crossfor Co Ltd 
www.crossfor.com

Crossfor Co Ltd 是由總裁及創辦人土橋秀位1987年日本甲府市創立。其全資子公司 -- 愛情十字架(香港)有限公司亦於2007年正式在香港成立,香港子公司的主要業務是推廣及處理所有海外銷售事務。憑著創新思維研發靈動技術,旗下兩個為人熟悉的系列,分別名為 『TWINKLE Setting®』和 『Dancing Stone™』。於2013年12月,靈動技術率先在日本被授予為專利產品,同時在世界各地亦持有靈動技術的專利。

國際鉑金協會 
www.platinumguild.com

國際鉑金協會PGI®成立於1975年,在全球多個國家/地區設有辦事處,致力在全球推廣鉑金首飾,同時也為各個階層的人群包括製造商、設計師、零售商和消費者等提供技術、銷售及諮詢服務。在中國,國際鉑金協會 PGI® 致力培養和引導中國消費者對鉑金首飾的喜愛,為推廣中國市場的鉑金首飾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幷已取得巨大的成績。

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協會 
www.tahitianpahk.com

由法屬波利尼西亞大溪地珍珠農業部及當時主理大溪地珍珠宣傳的GIE大溪地珍珠國際宣傳協會於2007年12月5日授權成立。藉此組織業界,加強買家及消費者的信心及優化大溪地珍珠獨特形象從而提升大溪地珍珠現有的價值,拓展更大潛在市場。根據2017年大溪地珍珠的出口統計,香港是大溪地珍珠的首席出口地及集散中心,總出口量約65%在香港銷售,佔其總出口淨值約58%。

大賽官網
www.jnadesigncompetition.com

社交平臺
WeChat ID: JNAdesigncomp
Weibo ID: JNAdesigncomp
Facebook: JNAdesigncomp
Instagram: jnadesigncompetitio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7/2329348-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20/2329348-1-b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7/2329348-1LOGO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22/8521701055LOGO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又有四家研究機構獲得AAHRPP認證

洛克馬猴年氣球預展民眾先睹為快

羅東博愛醫院寒冬捐衣 暖身也暖心

一鍋火鍋 宜蘭智慧農園市民慶冬至

110年全原運主題「原住民的孩子」首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