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JNA大獎與責任珠寶業委員會合作推廣珠寶業界的最佳實務

新聞中心/整理

JNA 大獎與責任珠寶業委員會(RJC)合作,向國際珠寶及寶石業推廣最佳實務。

由亞洲博聞主辦、享譽全球的 JNA 大獎獎勵計劃旨在肯定、嘉許及鼓勵環球珠寶業界的卓越表現及創新意念。第七屆 JNA 大獎頒獎典禮暨晚宴將於2018年9月16日在香港隆重舉行。

JNA Awards 2018
JNA Awards 2018

總部設於英國的 RJC 是一所非盈利機構,是業界內最重要的標準制定及認證機構。它於75個國家擁有超過1,100家公司成員,公司成員涵蓋從採礦至零售的整個珠寶供應鏈。RJC 驗證為企業打開增長的大門,企業能藉此展示出他們對責任商業實與道德商業行為的承諾。

RJC 與 JNA 大獎持有共同理念,兩家機構將加強合作,於全球攜手推動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和道德標準的最佳商業實務。通過向成員介紹 JNA 大獎這個極具影響力的平台,RJC 可以接觸到更多不同的機構,並分享他們最新的成就與成功故事,及鼓勵其他企業將商業責任置於日常運作的首位。

JNA 大獎主席、JNA 創刊人暨亞洲博聞珠寶業業務拓展總監周美麗女士表示︰「RJC一 直是國際珠寶業的先驅者,他們致力守護和規範業界內的最佳商業實務。與 RJC 合作鞏固了 JNA 大獎於珠寶供應鏈各方面推廣卓越的決心。」

責任珠寶業委員會執行董事 Andrew Bone 說︰「我們一直熱衷於肯定為業界帶來正面影響的先鋒,通過與 JNA 大獎攜手合作,相信我們可以進一步向全球傳達負責任珠寶的各種好處。」

2018年 JNA 大獎獲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CTF) 、上海鑽石交易所(SDE)及巴林珍珠及寶石機構(DANAT)三家首席合作夥伴,以及三家榮譽合作夥伴,包括 KGK 集團、廣東省珠寶玉石交易中心及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GDLAND)的全力支持。

各獎項的入圍名單將於6月21日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揭曉。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米香節阿嬤的灶腳有巨無霸蒸籠

羅東都市計畫土地分配(草案)駐點說明會

三星鄉民宿業者足感心暑假提供就業機會給低收入學生

單身漢無錢支付醫藥費 澳花派出所所長慷慨解囊

濫墾山坡地設置露營區 縣府視而不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