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J.D. Power將在亞太地區行業研究中引入貝恩認證「淨推薦值」

 

新加坡2017年9月21日電 /美通社/

致力於消費者驅動型數據和分析的全球領導企業J.D. Power(君迪)今天宣佈,將在其亞太地區的汽車與金融行業研究中引入「淨推薦值」(Net Promoter Score,簡稱NPS),成為唯一獲貝恩官方認證的NPS基準研究。即將發佈的2017年和2018年中國和其他亞太市場研究將引入這項基準。

對許多企業而言,淨推薦值是一款高效的客戶忠誠度內部測評工具。然而至今,那些希望能夠將其淨推薦值表現與競爭對手進行比較的公司往往缺乏可靠、客觀且經過認證的基準數據。

貝恩認證J.D. Power淨推薦值將通過J.D. Power的行業研究,提供世界一流的以淨推薦值為基準的獨立測評及顧問服務。在中國將採用貝恩認證淨推薦值的J.D. Power研究包括:汽車售後服務滿意度研究(CSI)、汽車銷售滿意度研究(SSI)和零售銀行滿意度研究(RBSS)。亞太地區其他即將採用貝恩認證淨推薦值的J.D. Power研究也主要集中在汽車和金融服務領域,如新加坡信用卡滿意度研究和澳洲零售銀行滿意度研究。

貝恩公司合夥人Gwendolyn Lim表示:「引入和開發可靠和可信的淨推薦值基準,將幫助我們的客戶專注於採取行動提升消費者忠誠度。我們期待與J.D. Power這樣一家全球領先的消費者滿意度研究機構進行合作,將這項具有競爭力的基準引入亞太市場。此次合作將為企業提供行業最高水準的客戶滿意度測評,為企業的重要決策提供參考依據。」

J.D. Power亞太區副總裁兼總經理Jacob George表示:「將淨推薦值與J.D. Power採集的深度數據相結合,不僅可以幫助汽車廠商和金融機構更加深入地瞭解與競爭對手之間的相對位置,而且能更加準確地發現改進機會並予以優先處理。這項基準將使客戶能夠方便有效地評估自身表現與消費者期望,而不是依賴成本高昂的定制市場研究。定制調查面向企業及其競爭對手的消費者展開,通常缺乏正確的、經過認證的淨推薦值方法論。此次合作將為企業提升客戶忠誠度提供切實可行的指導建議。」

這套獨立的淨推薦值競爭基準遵循貝恩公司認證的方法論,有一套精確的分值計算方法。採用這項新基準的品牌能更加有效地改善客戶體驗,提升品牌推薦度,並促進業績增長。

此次合作將結合J.D. Power在測評客戶反饋方面的豐富經驗以及貝恩公司的淨推薦值系統(Net Promoter System®),幫助企業在客戶忠誠度方面樹立行業領先地位。去年12月,雙方已簽署協議,在北美的一系列J.D. Power行業研究中開始使用貝恩認證淨推薦值。

J.D. Power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消費者洞察、顧問服務及數據分析企業,致力於幫助客戶提升消費者滿意度、促進企業增長並提高盈利能力。J.D. Power成立於1968年,總部位於加州科斯塔梅薩,並在上海、北京、東京、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曼谷設有辦事處,為亞太地區提供服務。

貝恩公司是一家管理顧問公司,致力於為全球各地的商界領袖提供建議。貝恩公司專注於為客戶提供策略、營運、訊息技術、組織、私募股權、數碼轉型和策略以及併購等方面的顧問服務,為客戶度身定制切實可行的方案,並向客戶傳授相關技能以確保變革順利貫徹。該公司的收費與客戶取得的成績掛鉤。貝恩公司客戶在股市的業績超出市場平均水平四倍之多。貝恩公司成立於1973年,目前在全球36個國家設有55個辦事處,其深厚的專業知識和客戶群遍及各個行業和經濟領域。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bain.com。請關注該公司的Twitter @BainAlerts。

傳媒關係聯繫

Aisling Carty,J.D. Power,新加坡,電話:+65-6733-8980,電郵:aisling.carty@jdpower.com.sg
Shana Zhuang,J.D. Power,中國,電話:+86-21-2208-0831,電郵:shana.zhuang@jdpa.com
Nicholas Worley,貝恩公司,電話:+852-2978-8830,電郵:nicholas.worley@bain.com

關於J.D. Power和廣告宣傳規則,請瀏覽www.jdpower.com/about-us/press-release-info

Net Promoter®Net Promoter System®Net Promoter Score®NPS®是貝恩公司、Fred ReichheldSatmetrix Systems, Inc.的注冊商標。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18/1944545-1LOGO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農會有效攔阻詐騙 縣警察局長詹永茂頒發感謝狀

申請單身婚育租金補貼請把握最後一週!

專收金融帳戶詐欺集團 9人羈押獲准18人遭起訴!

宜蘭縣長主持三山國王客家文化節。

南陽義學純手工月餅開賣、美容彩粧免費教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