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IMAX中國2019開年票房報捷 《大黃蜂》首週末斬獲610萬美元

IMAX中國票房過去兩個月與去年同比增長40%

上海2019年1月7日電 /美通社/ -- IMAX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1970)今日宣佈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大黃蜂》首週末在全國587家 IMAX® 影院斬獲4300萬人民幣(610萬美元)的票房,成為 IMAX 在中國市場取得的最佳1月戰績之一。IMAX在該電影總票房的佔比超過10%。

另外,在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大黃蜂》、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級英雄巨製《水行俠》以及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和漫威影業聯合出品的《毒魔》等一眾荷里活影片強勁票房表現的推動下,過去兩個月(2018年11月3日-2019年1月3日)IMAX中國票房去年同比增長40%。

IMAX中國首席執行官陳建德表示:「2018年以強勁的票房收官和2019年《大黃蜂》在IMAX® 影院的穩健開局令人鼓舞地反映了我們在中國市場的表現。我們會繼續為觀眾提供差異化的娛樂體驗,以獨有的方式呈現電影人的視野。」

在《水行俠》優異表現的帶領下,IMAX 2018年以破紀錄的12月最佳票房成績收官。《水行俠》IMAX票房高達1.86億人民幣(2723萬美元),也一舉成為 IMAX 中國史上最賣座的四季度上映影片。IMAX 在該電影總票房的佔比接近10%。

即將到來的春節檔,《瘋狂的外星人》已宣佈將大年初一登陸全國 IMAX影院。《瘋狂的外星人》由寧浩執導,兩大頂級笑匠黃渤和沈騰聯袂主演。該片由歡喜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壞猴子影業、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關於 IMAX ® 中國

 IMAX® 中國是 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 )根據開曼群島法律註冊成立的子公司,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中國的目的在於管理 IMAX® 在大中華區不斷增長的業務。IMAX® 中國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為「HK.1970」。 

關於 IMAX®公司

(IMAX Corporation) IMAX® 是創新的娛樂技術提供商,結合專有的軟件,體系結構和設備,創造出一種身臨其境般的體驗,讓觀眾感覺置身於電影之中。知名製片人和電影公司都利用 IMAX® 影院以特別的方式與觀眾聯繫起來。IMAX® 網絡成為世界多地的主要電影重要的電影發行平台。

IMAX® 的總部設在紐約、多倫多和洛杉磯,在倫敦、都柏林、東京、上海設有辦公室。截至 2018年 9月 30日, IMAX® 在全球 79個國家和地區共有 1443家 IMAX® 影院(1346家商業綜合項目內影院,13家旅遊景點商業影院與 84 家科教場館影院)。2015年 10月 8日,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IMAX® 中國在香港聯合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碼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 IMAX Is Believing®以及 IMAX nXos®都是 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的註冊商標。關於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錄 www.imax.cn 或 www.imax.com 查詢。您也可以通過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詢。

 

相關鏈接 :

http://www.imax.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農曆過年全國最大紅燈籠在羅東中山公園

中西合併的餐點加下午茶 少女們的打卡點

聯款通(AsiaPay)現已為電子商戶提供Samsung Pay

旺旺友聯贊助竹國小棒球訓練經費(影音)

海洋巡防總局加強取締中國漁船盜採紅珊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