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IDS NEXT收購CHAMMAN SOFTWARE

透過這次合併案,IDS NEXT 成為唯一鎖定連鎖飯店及集團的全方位企業軟體即服務業者 

印度邦加羅爾2022年5月23日 /美通社/ -- 亞洲最大的智慧型飯店軟體供應商 IDS Next 宣布收購專為觀光業提供食品飲料、休閒和健康雲端解決方案的印度專業供應商 ShawMan Software。


Binu Mathew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IDS Next.

透過這次收購案,IDS Next 將得以加快腳步,將飯店轉型成專為飯店集團和連鎖店設計的全方位企業雲端解決方案。ShawMan 的軟體與 IDS Next 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高度互補,可自動化和簡化前台和後台的飯店營運。

IDS Next 執行長 Binu Mathews 評論這次合併時表示:「我們熱烈歡迎 ShawMan 團隊加入 IDS Next,也期待能在我們的觀光科技旅程中併肩邁出下一步。基於我們解決方案的眾多綜效、合併後的專業知識及對業界的共同願景,我們可以大幅刪減與多家供應商和非相似系統合作的需要。加入了雲端銷售點 (POS)、桌位預訂軟體和 SPA、銷售及外繪和俱樂部管理之後,我們將能夠在微軟 Azure 上的雲端和混合模型中進一步加速成長並拓展服務。」

Shawn Software 常務董事 Jimmy Shaw 表示:「我們對這次合併感到相當興奮。商機豐沛無盡,我們已能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優異及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以透過智慧型軟體解決方案重新定義飯店營運方式為宗旨的 IDS Next ,向來是深受國際飯店業信賴的科技夥伴和供應商首選。公司管理超過 30 萬筆的每日入住登記作業、60 萬名每日使用者紀錄和 1,000 萬美元的日常交易。IDS Next 確保飯店營運順暢安全,包括從零接觸登記入住、前台、賓客要求和清潔管理、到薪資、金融、庫存管理和採購等等。透過開放式應用程式介面的方法, IDS Next 與全球 100 多家頂尖最佳科技夥伴整合,力求讓飯店夥伴現有系統和解決方案盡善盡美。

IDS Next 的行動優先解決方案是該產業探索零接觸科技的一大幫手,它能滿足旅客最新的正常期望,俾使飯店能滿足住客、有效提高營收、管理成本、提高效率,並提供優質住客體驗。

如需更多 IDS NEXT 的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s://idsnext.com/

IDS NEXT收購CHAMMAN SOFTWARE
IDS NEXT ACQUIRES SHAWMAN SOFTWARE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綠舞1號客輪插足龜山島登島業務攪亂一池春水

長照2.0 原鄉都不靈 陳傑麟抨擊長照未落實

蘇花聯結車自撞山壁 車頭全毀駕駛救出

三奇稻浪音樂會 讓大家聽見冬山之美

0523宜蘭縣增加6例校正回歸1例 即日起餐飲業一律外帶 違者開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