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i6 Group獲得A輪融資

該輪融資使i6得以加快擴展及開發技術與服務產品。

英國法恩堡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航空業燃油管理軟件的領導者i6 Group Limited (i6)宣佈已獲得A輪融資。

i6與德勤(Deloitte)合作構建了一個投資財團,包括國際航空集團(IAG)、蜆殼(Shell)、全球燃料服務公司及JetBlue Technology Ventures,它們都於2020年2月進行了投資。這筆資金將使i6繼續其市場擴展並加快了令人興奮的新產品開發。

i6平台成立於2013年,将飛機加油過程的各個階段的利益相關者聯繫起來,以實時連接及數據優化以提高營運效率。這種適應性強、可擴展的技術有可能垂直擴展至軍事、物流及零售等鄰近行業的市場。i6技術可以更準確及更好地管理加油操作,從而有助於降低成本及排放。

蜆殼石油數碼策略總經理Eva Wan說:「我們很高興加入一個強大的投資者財團以支持i6的增長。他們專有的數碼解決方案能夠實現航空燃油供應鏈的端到端數碼化,同時解決關鍵的摩擦點,為其客戶群增加了莫大的價值。」

全球燃料服務公司業務發展副總裁Sukumar Pillai說:「i6是航空燃油工業轉換技術開發與部署的領導者。我們很高興能加入他們的旅程,以及一群同樣致力於將此類技術推向市場的投資者。」 

i6現在已部署在150多個國際機場,包括:倫敦希斯路機場、阿姆斯特丹機場、多倫多皮爾遜機場、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迪拜國際機場以及班加羅爾機場。它的eHandshake®技術可為飛機進行100%無紙加油,並省去機組人員與加油人員之間的手動及口頭資訊交流,該技術已於今年獲得了專利。這項技術目前在英國航空公司及維珍航空上實施,並且計劃繼續擴展。」

法恩堡機場(Farnborough Airport)營運總監Roger Walker說:「我們與i6的合作始於2016年開發燃油管理工具,我們目前正在與該公司合作進行定制項目,以將我們機場的運營數碼化。」i6 GroupSteven Uhrmacher(行政總裁)和Alex Mattos(營運總裁)表示:「這不僅包括我們的前線業務,還包括我們的後台功能,例如財務及資訊科技。這次經驗讓我們能夠繼續做為歐洲領先的商務航空機場提供服務,我們希望繼續與i6發展未來的關係。」

我們很高興完成投資過程,並為我們認為可以使i6以及我們現有及將來會服務的行業均可以從中受益之戰略價值而感到興奮。」

關於i6

i6成立於2013年,提供基於雲端的數碼化燃油管理平台,讓燃油供應商、機場、飛機加油代理商及航空公司能夠更好地計劃、控制、監控並優化加油業務。他們的軟件平台涵蓋了從「煉油廠到翼尖」的整個燃料供應鏈。

瀏覽i6.io以獲得更多資訊。

聯絡人: 
Emily Loretto
電郵:emily@i6.io  
電話:+44 (0) 1252 757159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8917/i6Group_Logo.jpg?p=medium600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蜿蜒道 車輛跌落水溝

南方澳漁網聖誕樹呈現港口風情

第一視頻主席兼中國APEC發展理事會理事長張力軍表示APEC期待中國智慧

環保局舉辦節能減碳環保示範宣導活動

台鐵礁溪車站 被蘇迪勒改名[無名車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