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HyperSense 榮獲列入 2022 年 Gartner®《多人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平台市場指南》

Subex 在報告中獲列為代表供應商

印度班加羅爾2022年5月27日 /美通社/ -- 數位信託先驅 Subex 榮獲列入 2022 年 Gartner ® 多人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平台市場指南 (Market Guide for Multipersona Data Sci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s, DSML)。透過 HyperSense,Subex 在報告中獲列為代表供應商。

根據這本《多人機資料科學和機器學習平台的市場指南》,「科學和機器學習隨著增強和普及等關鍵趨勢迅速發展。為了支援日益多元化的科技和非科技角色群體的需求,資料和分析領導者應該善加利用多人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平台。」

Subex 策略及產品負責人 Rohit Maheshwari 表示:「我們相信,在《多人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平台市場指南》中獲得 Gartner 的認可是令人鼓舞的事。HyperSense 人工智慧的概念目標是從電訊生態系統開始,提高企業內部採用人工智慧的普及度。透過結合無程式碼人工智慧、自動機器學習 (AutoML) 和機器學習操作 (MLOps) ,有助於企業在其資料價值鏈中善用人工智慧。」

Subex 透過 HyperSense 在 2022 年《Gartner 內容服務平台客戶與業務營運人工智慧市場指南》(Gartner Market Guide on AI in CSP Customer and Business Operations) 中獲列為代表供應商之後,該報告公布這項認可。

資料來源:Gartner,《多人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平台市場指南》,Pieter den Hamer、Carlie Idoine、Erick Brethenoux、Peter Krensky、Afraz Jaffri、Shubhangi Vashisth、Farhan Choudhary、Sumit Agarwal、Alexander Linden,2022 年 5 月 2 日;Gartner,《內容服務平台客戶與業務營運的人工智慧市場指南》,Pulkit Pandey、Amresh Nandan,2022 年 4 月 25 日

GARTNER 為 Gartner, Inc. 及/或其關係企業在美國及國際之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經許可在此使用。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Gartner 不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業者、產品或服務提供背書,也不建議科技用戶只選擇評等最高或其他指名的業者。Gartner 研究出版刊物由 Gartner 研究機構的觀點所組成,不應理解為對事實之陳述。Gartner 對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之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之擔保。

Subex 簡介 

Subex 是為全球企業實現數位信託的先驅。 

Subex 於 1994 年成立,致力協助客戶有效提升營收及獲利力。Subex 秉承以世界級業務優化和分析解決方案為市場服務的傳統,目前在客戶的業務生態系統啟用全方位數位信託,引領潮流。Subex 專營風險抵減、安全、可預測性和智慧,協助企業因應顛覆性變化,好整以暇地為客戶成功打造安全的數位世界。

透過端對端人工智慧編排平台 HyperSense,Subex 在整個資料價值鏈採用人工智慧分析,使通訊服務供應商和企業客戶得以制定更迅速及明智的決策。該解決方案可讓不懂編碼的用戶輕鬆自不同來源彙總資料,透過建立、解釋和調整人工智慧模型,將資料轉為解析,並與整個組織在無編碼平台輕鬆分享他們的發現。

Subex 還提供可擴展的託管服務和業務諮詢服務。 Subex 已在 90 多國安裝逾 300 套。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bex.com

聯絡人: 

Sandeep Banga
+90806659
457Sandeep.banga@subex.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8年縣運會 3選手破大會紀錄

扶輪社有愛,捐贈醫療設施提升縣民品質

碧候2村民不滿商店女兒染疫回鄉 在店門口投擲酒瓶開罵法辦!

愛台不斷電!青年護台灣 國民黨青年跑遍全國

壯圍福昌養豬場污水排放居民怨聲四起(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