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Home Control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佈股份發售結果

  • 香港發售股份獲16.14倍認購
  • 每股發售定價1.02港元
  • 20191114日開始買賣

香港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作為總部設於新加坡的全球領先家居控制解決方案供應商的 Home Control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股份代號:1747.HK 及其子公司「集團」)宣佈股份發售結果,香港發售股份已獲16.14倍認購,國際發售項下初步可供提呈發售的國際發售股份已獲適量超額認購,發售價已定為每股1.02港元。

Home Contr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香港發售股份總數12,500,000股。由於香港公開發售獲超額認購,25,000,000股發售股份已從國際發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開發售。由於進行有關重新分配,分配至香港公開發售的發售股份最終數目為37,500,000股發售股份,相當於(超額配股權獲行使前)全球發售項下初步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總數的30%。基於最終發售價每股發售股份1.02港元,經扣除與全球發售有關的包銷佣金及其他估計開支後並假設超額配股權未獲行使,公司將收取的全球發售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為86.17百萬港元。公司股份預期將於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開始買賣,股份代號為1747.HK,股份將以每手2,000股為買賣單位。

茂宸環球資本有限公司為獨家保薦人;茂宸證有限公司為獨家全球協調人;茂宸證有限公司、元大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浦銀國際融資有限公司、富強證券有限公司、山證國際證券有限公司及首盛資本集團有限公司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Alain Perrot 先生表示:「這次招股反應理想,充分證明公司的能力和未來發展潛力均獲得各方的認同,對此,我們感到非常欣慰。藉此上市平台,將為我們提供擴展計劃所需的資金,使業務更具可擴展性及維持競爭力,增加我們於國際市場的曝光率並提升公司形象。我們相信,業務的持續增長將會提升我們的競爭優勢,並創造長期股東價值。」

HOME CONTR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股份代號 : 1747.HK)

作為一家全球第二領先的家居控制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於過去25年致力為MSO、電視及OTT設備品牌及╱或彼等各自的供應商研發及供應家居控制解決方案。公司業務遍佈北美洲、歐洲、亞洲及拉丁美洲等世界各地,與藍籌客戶維持堅實的夥伴關係,例如AT&T、SkyUK、小米等。此外,公司配備由超過80名合資格工程師組成且經驗豐富的創新及研發團隊,並擁有超過200項發明專利。

本新聞發佈不得、直接或間接、在或帶入美國或向美國人分發。
本新聞發佈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人士收購、購買或認購Home Control International Limited(「本公司」)證券的要約或促使作出要約的邀請。有意投資者務請細閱於20191031日刊發的招股章程(「招股章程」)以了解下文所述關於本公司及香港發售的詳細資料。

本新聞發佈不會直接或間接於或向美國(包括美國的領土及屬地、任何州以及哥倫比亞特區)發表、發行或分派。本新聞發佈並不構成在美國或任何其他司法權區出售、徵求購買或認購證券的要約。除香港以外,發售股份並無亦不會根據《1933年美國證券法》(經不時修訂)(「《美國證券法》」)或美國任何州立或其他司法權區的證券法登記,且不可在美國境內發售、出售、質押、轉讓或交付,惟根據《美國證券法》獲豁免或交易並不受《美國證券法》或任何適用州立證券法之登記規定約束則除外。發售股份僅可根據《美國證券法》項下的S規例於美國境外向非美國人士發售及出售。發售股份將不會在美國境內發售或出售。

附注:除本新聞發佈另有定義外,本新聞發佈所用詞彙與招股章程及其任何補充資料界定之詞彙具相同涵義。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自主品牌+智慧財產權雙輪驅動 樂歌樂小白斬獲科技界「諾貝爾大獎」

船長暗夜落海烏石北堤外海 巡防即刻救援

議會質詢強強滾.民眾陳情開小會

前微軟工程師Harris Chan創立教育企業 讓孩子為未來發展做好準備

山西汾酒 國際佈局發力香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