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Holmusk與默克攜手改善亞太地區糖尿病及前驅糖尿病患者治療效果

新加坡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總部設在新加坡的Holmusk宣布與科技領先的默克公司醫療保健業務部門合作,為亞太地區的患者和醫生提供前驅糖尿病和糖尿病整體治療方法。此次合作涉及Holmusk的先進移動數字治療平台GlycoLeap,GlycoLeap利用高度數據驅動的方法,提供個性化的飲食反饋、互動教育課程以及資深健康教練1對1指導。幫助患者減重並改善血糖控制。

生活方式和行為的改變是實現前驅糖尿病和糖尿病患者良好管理的基礎,但由於資源和時間有限,醫療服務提供者往往難以實施改變。GlycoLeap這類數字健康解決方案或許能夠以一種有效、有吸引力且可擴展的方式跟蹤、個性化並影響患者的行為。

通過將患者匹配個人健康教練,GlycoLeap可作為糖尿病和前驅糖尿病藥物治療的補充,有助於預防糖尿病並改善慢性疾病結果。糖尿病預防計劃隨機臨床試驗表明,通過生活方式干預和二甲雙胍治療,2型糖尿病風險人群向糖尿病演變的比例分別減少了的58%和31%1

默克集團醫療保健業務部門醫務執行總監兼GMA全科醫學和內分泌學負責人Ulrike Hostalek博士表示:

「將治療產品擴展到藥物治療之外,是我們設想如何支持患者並促進治療效果改善的關鍵支柱。生活方式干預在控制空腹血糖受損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Holmusk能夠為前驅糖尿病嚴重的東南亞地區相關患者提供可擴展的循證項目,我們很高興能與Holmusk合作。2018年Holmusk成功參加『默克350周年慶研究挑戰——改變前驅糖尿病世界』後,我們也非常高興能繼續推進與Holmusk的合作關係。」

Holmusk數字治療學首席醫療官Yau Teng Yan博士表示:

「為亞太地區患者提供符合文化的整體護理數字工具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默克與我們的願景高度一致,即改善患者治療效果,並為患者開創藥物之外的解決方案,我們十分期待與默克進行合作。」

從中國、馬來西亞和中國香港開始,糖尿病和/或前驅糖尿病患者(取決於每個國家的營銷授權)將能夠在今年晚些時候通過醫生使用GlycoLeap。

參考資料

1. Vanita R. Aroda、Robert E. Ratner,二甲雙胍與2型糖尿病預防,糖尿病譜,2018年11月;31(4): 336-342

默克簡介

默克是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經營領域涵蓋醫療保健、生命科學和高性能材料。公司約有57,000名員工,每天致力於創造更快樂和可持續的生活方式,為數百萬人的生活帶來積極變化。從推進基因編輯技術,發現治療最具挑戰性疾病的獨特方法,到實現設備的智能化,公司業務覆蓋廣泛。2019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銷售額高達162億歐元。

默克一直以科學探索和負責任的企業家精神作為科技進步的致勝關鍵。正因為自1668年創立以來一直如此,默克才有了今日的輝煌。創始家族仍然是這家上市公司的主要所有者。默克持有默克名稱和品牌的全球使用權。唯一的例外是美國和加拿大,默克公司在這兩個國家的業務部門分別以EMD Serono(醫療保健領域)、MilliporeSigma(生命科學領域)和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高性能材料領域)的名義經營。

Holmusk簡介:

Holmusk是一家數據科學和數字治療學公司,以通過循證醫學改變有行為健康問題的患者和慢性病患者的生活為使命。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足跡遍布全球,目前正在搭建全球最大的心理健康和慢性疾病的真實世界循證平台,為個人帶來具有吸引力的行為改變計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holmusk.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holmusk.com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灣基進黨宜蘭插旗 11月27日成立

「漫遊大同山旅.草地音樂會」雨中登場

鐵路高架為宜蘭縣整體發展的基石 縣民再集氣要「北宜高鐵」!

貪警詐騙老翁、婦女錢財 遭重判9年11月定讞!

晶澳為北海道32MW光儲一體電站供貨全部高效PERC組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