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Holmusk宣佈完成2150萬美元的A輪融資

這輪融資由Optum Ventures和Health Catalyst Capital牽頭

新加坡、倫敦和紐約2020年5月18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數據科學和健康科技公司Holmusk今天宣佈完成2150萬美元的融資。這輪融資由Optum Ventures (OV)和Health Catalyst Capital (HCC)牽頭,Heritas Capital等現有投資者及其他個人投資者也參與了這輪融資。

 

Holmusk正在構建全球最大之一的行為疾病和慢性病真實世界證據(RWE)平台,目的是為行為疾病患者提供更多基於證據的數據驅動型護理。為此,公司通過將專業的行為健康數據與其新型分析平台相結合,提供循證見解,護理機構、醫療支付者和患者可以參考這些見解,做出明智的護理和治療決策,並更好地為行為疾病和慢性病患者提供綜合護理服務。這些能力還可以幫助製藥公司研發新藥和實現其商業化。

2016年,Holmusk從杜克大學醫學院收購了專注於行為健康的電子健康記錄(EHR)系統MindLinc。因此,該公司能夠利用美國各地很多心理健康機構20多年來的縱向數據。

Holmusk成立於2015年,總部位於新加坡,在紐約市、倫敦和上海設有辦事處。公司2019年被世界經濟論壇評為「技術先鋒」,並且是Innovations in Healthcare的2020年創新者梯隊的一員。新一輪融資不僅讓Holmusk能夠在紐約市擴大其美國業務,還推動了其專有技術的投資,通過利用和分析真實世界數據,加快藥物開發和數據驅動醫學的發展。

Optum Ventures的Vijay Barathan和Health Catalyst Capital的Charles Boorady將加入Holmusk的董事會。

Optum Ventures的Vijay Barathan表示:「Holmusk的循證方案旨在改善對患有行為障礙的人群的護理,我們的團隊為此深受鼓舞,我們期待與Holmusk團隊密切合作,支持其新一階段的發展。」

Health Catalyst Capital的Charles Boorady稱:「通過連接數字療法重新定義電子健康記錄,包括數據存儲庫和臨床決策支持工具,Holmusk能夠改善患者護理,同時可減輕行政管理負擔,並支持新的護理模式和療法的研發。」

Holmusk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Nawal Roy說:「像在當前這樣的形勢下,對真實世界證據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明顯,我們有幸擁有像Optum Ventures和Health Catalyst Capital這樣的合作夥伴,他們不僅瞭解循證的重要性,還很高興加入我們,共同推動循證護理的發展。」

Holmusk簡介

Holmusk的使命是通過循證醫學,改變行為疾病和慢性病患者的生活。作為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業務遍佈全球的企業,Holmusk目前正在構建全球最大之一的心理健康和慢性病真實世界證據平台。詳情請訪問:www.holmusk.com

Optum Ventures簡介

Optum Ventures是Optum旗下獨立風險基金,後者是一家領先的信息技術推動型健康服務提供商,隸屬聯合健康集團(UnitedHealth Group),致力於讓醫療系統更好地服務於每個人。Optum Ventures投資於數字醫療公司,這些公司利用數據和洞察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並改善醫療護理的提供方式和醫療支付方式,共創更加可靠和更易使用的醫療系統。詳情請訪問:www.optumventures.com

Health Catalyst Capital簡介

Health Catalyst Capital是一家獨立私募股權公司,主要投資處於成長階段的醫療信息技術和技術推動型服務企業,覆蓋人工智能、基因組學、數據分析和信息學等領域。HCC的創始團隊由經驗豐富的醫療保健投資者和運營商組成,他們在尋求盈利性投資機遇的同時,致力於改善人類健康和推進基於價值的護理服務。

詳情請訪問:www.healthcatalystcapital.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holmusk.com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安農溪週末舉辦鎮溪之樹命名活動

張建榮接主委人氣旺國民黨宜蘭重新出發(影音新聞)

三星鄉長黃錫墉下鄉宣導防火觀念

免排隊 免擠人 宜蘭藝文活動吃到飽

壯圍鄉舉辦語文競賽,語文素養更上一層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