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HKIRC 2019年度「最佳 .hk網站獎」接受報名

香港2019年1月9日電 /美通社/ --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今日宣佈,2019年度「最佳 .hk網站獎」(獎項)於即日起至2019年3月1日止接受報名及提名。

今年已經是連續第9年舉行獎項,該獎項旨在表彰所有優秀 .hk網站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所有參加者都將參加本次評選的各個階段,最終得獎者可向各界展示他們網站的成功之處,並與整個社區分享網站開發的最佳實踐經驗。 一直以來,「最佳 .hk網站獎」已經見證了眾多得獎網站在優異品質、安全性能以及用戶體驗方面所取得的顯著進步。 這獎項不僅提升了行業標準,而且更使整個社會都從中獲益良多。

今年,「最佳 .hk網站獎」推出全新設計的獎項標誌。HKIRC亦希望透過「最佳 .hk網站獎」提高大家對無障礙網絡的認識,並鼓勵進行無障礙網絡的升級換代。2019年度「最佳 .hk網站獎」參加機構將自動登記成為「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友善網站」的申請者並參與評選。「最佳 .hk網站獎」的得獎者亦將在「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2020年頒獎典禮上被授予「友善網站」的榮譽稱號。此外,歡迎所有參加者積極參加2019年舉辦的「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技術研討會。

所有參與評選的網站將競爭三個類別的金獎、銀獎及銅獎,即「商業組」(企業/中小企業),「非商業組」(企業/中小企業)以及「政府部門組」(政府部門/ 立法會成員)。入圍網站將根據4個評判標準進行評選,包括整體網站設計及操作、互動投入性、社交媒體的運用以及無障礙性。

得獎者將根據公眾投票及評審小組的評分選出,並於2019年6月的頒獎典禮上公佈。除了獎座以及最高可達港幣10,000獎金之外,得獎者還將有機會出席不同的公開活動,通過各種場合與演講活動分享設計優秀網站的心得。

有關「最佳 .hk網站獎」的更多詳情,請瀏覽網頁 www.bestwebsite.hk 或到 Facebook 關注 HKIRC 以獲取相關的最新消息及更新內容。

關於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指定的非利潤分配、非法定擔保有限公司,專責從事香港地區頂級域名(即 .hk及.香港 )的行政工作。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記類別包括英文的 .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idv.hk、.hk,及中文的 .公司.香港、.組織.香港、.網絡.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個人.香港、.香港,和將會在香港推出其他相關域名的服務。

相關鏈接 :

http://www.bestwebsite.hk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Glosfer開發首爾蘆原區當地貨幣

酒後口角羅東中正北路凌晨場面火爆 警方快打部隊壓制!

香港唯一的旅遊展ITE涵蓋南中國 香港暑假及聖誕節假期出境人數升

鼠年客製春聯做公益

第9 屆立委選舉宜蘭縣首場電視政見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