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Hertz Asia榮獲兩項旅遊業最高獎項

新聞中心/整理
Hertz Asia 日前連續第三年榮獲《Travel Weekly》亞洲版讀者選擇獎 (Travel Weekly Asia Readers' Choice Awards 2016) 最佳租車公司獎,並再次榮登《旅遊行業報》 (TTG) 旅遊大獎名人堂。

Hertz Asia再次榮登TTG 旅遊名人堂。從左至右分別是:印尼共和國旅遊部長Arief Yahya、赫茲亞太區南亞商業開發部主管 Marcus Tan和TTG Asia Media董事總經理Darren Ng。

Hertz Asia再次榮登TTG 旅遊名人堂。從左至右分別是:印尼共和國旅遊部長Arief Yahya、赫茲亞太區南亞商業開發部主管 Marcus Tan和TTG Asia Media董事總經理Darren Ng。

Hertz Asia 已獲得《Travel Weekly》亞洲版讀者選擇獎成立以來租車類別的最高獎項,這些獎項旨在表彰表現出眾的旅遊營辦商。今年的頒獎典禮於本周早些時候,即10月23日(週一)在新加坡文華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舉行,主題為「致敬傑出者」(saluting brilliance)。

在曼谷盛泰瀾 (Centara Grand) 舉辦的第28屆年度 TTG 旅遊大獎頒獎典禮上,Hertz Asia 還憑藉卓越的服務組合榮登 TTG 旅遊名人堂。只有至少連續10年獲獎的傑出企業才能入選 TTG 旅遊名人堂

赫茲亞太區副總裁 Eoin Macneill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再次榮登 TTG 旅遊名人堂,也很高興連續三次被評為《Travel Weekly》亞洲版讀者選擇獎最佳租車公司。我謹代表赫茲向我們的所有投票支持者和我們致力提供世界級服務的員工表示感謝。」

「赫茲一直都力求確保提供最佳商業服務,這些獎項再次肯定了我們作為亞太區領先租車營辦商的地位。這些成就也將激勵我們不斷前進,確保我們透過不斷改善產品和服務,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

TTG 旅遊名人堂和《Travel Weekly》讀者選擇獎旨在表彰卓越機構及他們對亞太區旅遊行業做出的貢獻,並因此而聞名。獲獎者由 TTG 和《Travel Weekly》會員投票選出。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文化局長林秋芳不信任案 縣府3個多月未回復 議員抨擊

推廣「食農教育」有成,幼稚園小朋友喜收成做愛心

陽大附醫開幕 游錫堃消遣洪秀柱 許文政 (影音)

新鴻基地產精心打造全新模式出租樓盤 - 雋庭 在港盛大開業

「拚出宜蘭好薪情」求職徵才 媒合成功率達5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