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Hertz Asia在越南達成新的特許經營合作

- New City Rent A Car將提供Hertz、Dollar和Thrifty租車服務- 上述服務已登陸胡志明市,今年末在河內推出

新加坡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Hertz Asia 正式宣佈 New City Rent A Car 成為該公司在越南的新特許經營合作夥伴。

Hertz亞太區副總裁Eoin MacNeill(左)和New City Rent A Car主席Nim Vuon Phu(右)


Hertz亞太區副總裁Eoin MacNeill(左)和New City Rent A Car主席Nim Vuon Phu(右)

作為當地的一家專業租車公司,New City Rent A Car 將透過 Hertz、Dollar、Thrifty 等品牌,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租車出行解決方案。

Hertz 的所有品牌將率先在胡志明市推出,今年晚些時候進入河內市場。希望在越南短期和長期租車的客戶將租到豪華 SUV 和轎車等各類車型,並享受多種租車服務,如 Hertz Chauffer Drive 點到點專車服務,由專業司機駕駛車輛,接送機和市內接送都很方便,可以包車半天或全天。

越南的商務和休閒旅遊市場正不斷發展。2018年,超過130,000家新企業成立,全國企業總數達到700,000家*。到2020年,該國預計將迎來多達2000萬遊客,比2018年增加33%*。

Hertz 亞太區副總裁 Eoin MacNeill 表示:「我們歡迎 New City Rent A Car 加入 Hertz 大家庭。Hertz 致力於在越南提供享譽世界的高質量租車服務,更好地滿足商務旅行者和觀光客的期望。New City Rent A Car 對越南文化和整個行業有著深入的瞭解,這將幫助我們透過 Hertz、Dollar、Thrifty 等租車品牌來履行這一承諾。」

New City Rent A Car 主席 Nim Vuon Phu 補充道:「我們非常高興能將 Hertz、Dollar、Thrifty 等品牌推向這個蓬勃發展的市場,為有著不同出行需求和喜好的本地及國際客戶提供服務。除了多種車型可供選擇外,Hertz Chauffer Drive 等租車服務將幫助我們更好地滿足越來越多的商旅客戶以及不願自己開車的國際遊客的需求。」

為慶祝雙方達成合作,2019年9月30日之前網上預訂 Hertz Chauffeur Drive 並在2019年10月31日之前使用該服務的客戶可享受15% 的折扣。

欲瞭解更多信息並在越南租車,請瀏覽 www.hertz.com/launchpromo/vn 或發送電郵至 info@hertzvietnam.com

欲查看更多信息、評論或圖片,請聯繫:
DAYLIGHT Agency
Zoe Guest
電話:+61-2-8235-7600 / +61-487-732-611
電郵:zguest@daylightagency.com.au

Hertz 簡介

作為 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 旗下子公司,The Hertz Corporation 在北美、歐洲、加勒比海地區、拉美、非洲、中東、亞洲、澳洲和新西蘭的約10,200個直營和特許加盟營業據點經營其 Hertz、Dollar和 Thrifty 汽車租賃品牌。The Hertz Corporation 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之一,Hertz 也是全球最知名的租車品牌之一。Hertz 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 Hertz 金卡會員獎勵計劃 (Hertz Gold Plus Rewards)、Ultimate Choice、Carfirmations 和流動 Wi-Fi 以及特選系列車組等,使 Hertz 從全球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此外,The Hertz Corporation 旗下還擁有汽車租賃與車隊管理領導者 Donlen、在國際市場上經營 Firefly 租車品牌和 Hertz 全天候汽車共享業務,並透過 Hertz Car Sales 出售汽車。詳情請瀏覽:www.hertz.com

New City 簡介

New City Rent A Car 是越南一家大型企業集團的旗下子公司,該集團廣泛涉足汽車、基礎設施,房地產和酒店等行業。New City 集團成立於1989年,現已發展成為越南市場上的一家重點企業,尤其在高端服務和汽車等領域具有很重要的影響力。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9/2563703-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s://www.hertz.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樹懶科技導入區塊鏈 創建「集點樹」新點數價值生態系

資信800在Stevie國際企業大獎中勇奪2金1銀

推動中國第三代半導體發展 應科院參與編撰發展路線圖

為了一個女人 宜蘭民進黨砸壞了紀律?

宜蘭縣環保局、利澤垃圾焚化廠全臺首例榮獲「雙特優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