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HashQuark完成A輪融資,由啟明創投領投

香港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亞洲領先的區塊鏈基礎設施服務商 HashQuark 日前宣佈已完成 A 輪股權融資。本輪融資由中國頂尖的創投機構啟明創投領投,而其他投資者包括 Fenbushi Capital、HashKey Capital、Hash Global、imToken Ventures 和 SNZ。HashQuark 是 Staking 生態領域為數不多的獲得傳統頂級創投機構青睞的公司。

從2018年底起,HashQuark 開始布局發展區塊鏈基礎設施業務,通過節點運行等方式,在守護區塊鏈底層鏈安全的同時創造價值。憑藉着其豐富的行業資源和專業的技術團隊,HashQuark 目前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區塊鏈基礎設施服務商之一。 

HashQuark 擁有於全球部署的基礎設施和全天候的 Staking 生態網路,為數以千萬計的使用者和機構投資者提供穩定、安全和便捷的區塊鏈基礎設施服務,現已支持30多條主流底層鏈。全球極具行業公信力的 PoS 評級機構 StakingRewards.com 的排名顯示,HashQuark 在底層鏈接入數量、產品功能、業務佈局、產品安全性、綜合能力等各方面常年穩居全球前三名。 

同時,HashQuark 開創性地提出了「Staking+生態服務商」這一概念,旨在為優質的 PoS 項目提供除技術以外的行業資源及生態價值,受到了眾多項目基金會的官方支持。 

其中,作為 Web3 生態的深度參與者之一,HashQuark 已成功進入 Web3基金會旗下重點項目 Polkadot 網路驗證人節點清單,並推出了 PolkaCube,專注於為 Polkadot 生態的驗證人和提名人提供更好的 Staking 體驗,包括完善的鏈上數據展示、Staking 最優策略指導、錢包和抵押管理等功能,PolkaCube 已獲得 Web3基金會 Grant。 

此外,HashQuark 有一個專注於經濟模型與底層技術的專業研究團隊,已持續發布了數十篇具有影響力的技術文章與深度研究報告,為 Ethereum、Polkadot、File Coin、Cosmos 等社區生態做出了重要的技術貢獻。 

目前,HashQuark 已經與多個全球領先的區塊鏈團隊達成了深度合作,包括 imToken(全球知名的去中心化區塊鏈錢包)、Infinito Wallet(越南知名的區塊鏈錢包)、Block72(韓國知名的區塊鏈諮詢公司)、LongHash(孵化器合作夥伴)、Slow Mist(安全合作夥伴)等,並持續為 HashKey Group旗下的生態企業提供優質的服務。 

HashQuark 首席執行官李晨表示,HashQuark 從 Staking 業務開始,專注於區塊鏈基礎設施建設,為數字金融世界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本輪融資有助於公司加強團隊力量、拓展全球市場。今年是區塊鏈和數字金融大規模應用落地的關鍵時間點,接下來 HashQuark 將圍繞 Ethereum2.0、Polkadot、PlatON 等底層鏈,發佈創新產品來服務客戶,並以數字金融世界基礎設施為核心,陸續推出其他產品。 

作為頂級傳統創投機構的代表,單就人工智慧、企業服務、半導體等行業的投資而言,啟明創投皆投早期、投硬科技、投創新。對前沿技術的敏銳嗅覺使其準確地投中了很多新興的獨角獸企業。因此不難看出,此次選擇投資 HashQuark 這家區塊鏈行業基礎設施服務商,意味着啟明創投看好並選擇這個全新的領域。 

媒體聯絡:

dora
dora@hashquark.io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不滿同黨縣長候選人為選舉聲量捕風捉影恣意批評 郭美春退黨!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30日繼續休園一天

宜蘭縣家長協會堅決反對教師勞動條件協商

黃國昌痛陳:腐敗的政治阻礙民主根基及前進的腳步!

首都客運信義行政中心站8/3移至捷運世貿4號入口旅客下車直接進捷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