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Golden Screen Cinemas在馬來西亞推出ScreenX影院並新增4DX影院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領先的影院技術公司CJ 4DPLEX和Golden Screen Cinemas (GSC)今天宣佈計劃在馬來西亞推出首三家ScreenX影院並新增三家4DX影院。GSC和CJ 4DPLEX最初在2017年的亞洲電影博覽會(CineAsia)上公佈了他們的合作。

高端全景270度影院環境(將電影投影到影廳三面牆上)將於2019年在GSC位於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1 Utama Shopping Centre的旗艦影院推出。另兩家ScreenX影院將於2020年開業。

馬來西亞第二家4DX影院將於月底在1Utama Shopping Centre開業。另兩家4DX影院(分別位於布城IOI City Mall和新山Southkey)將於2019年開業。

CJ 4DPLEX行政總裁JongRyul Kim表示:「我們與GSC緊密合作,提供我們的高端影院技術模式,努力使他們成為馬來西亞領先的電影放映公司,致力於為觀眾帶來豐富的新觀影體驗。我們繼續拓展創新影院模式,為全球觀眾提供完全耳目一新的體驗。」

Golden Screen Cinemas行政總裁Koh Mei Lee表示:「繼在GSC Paradigm JB推出馬來西亞首個4DX影廳後,我們很高興能透過ScreenX再次為電影愛好者帶來全新體驗。這項新技術重申了我們對創新的承諾,由於這項技術能夠提供視覺效果震撼的觀影體驗,我們相信觀眾將能更好地沉浸於電影世界中。」

ScreenX是世界上第一個多面投影影院技術,可帶來270度全景觀影體驗。ScreenX使觀眾能夠打破傳統銀幕框架,利用專有系統將中間銀幕的圖像擴展到兩側牆面,透過圍繞觀眾的影像,給人身臨其境之感。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二結王公文化節王公、白沙屯媽祖、北港武財神鑽轎腳保平安!

富通保險2017年首三季新生意上升25% 旗艦產品領先巿場

邱錫奎做公益.捐血58次.促銷高麗菜

兩起住宅火警 無造成大礙

宜蘭轉運站新建工程上樑目標111年底啟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