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Golden Screen Cinemas在馬來西亞推出ScreenX影院並新增4DX影院

全景270度觀影模式將登陸其首家影院

香港2018年12月12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影院技術公司CJ 4DPLEX和Golden Screen Cinemas (GSC)今天宣佈計劃在馬來西亞推出首三家ScreenX影院並新增三家4DX影院。GSC和CJ 4DPLEX最初在2017年的亞洲電影博覽會(CineAsia)上公佈了他們的合作。

CJ 4DPLEX行政總裁JongRyul Kim(左)/ Golden Screen Cinemas行政總裁Koh Mei Lee(右)


CJ 4DPLEX行政總裁JongRyul Kim(左)/ Golden Screen Cinemas行政總裁Koh Mei Lee(右)

高端全景270度影院環境(將電影投影到影廳三面牆上)將於2019年在GSC位於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1 Utama Shopping Centre的旗艦影院推出。另兩家ScreenX影院將於2020年開業。

馬來西亞第二家4DX影院將於月底在1Utama Shopping Centre開業。另兩家4DX影院(分別位於布城IOI City Mall和新山Southkey)將於2019年開業。

CJ 4DPLEX行政總裁JongRyul Kim表示:「我們與GSC緊密合作,提供我們的高端影院技術模式,努力使他們成為馬來西亞領先的電影放映公司,致力於為觀眾帶來豐富的新觀影體驗。我們繼續拓展創新影院模式,為全球觀眾提供完全耳目一新的體驗。」

Golden Screen Cinemas行政總裁Koh Mei Lee表示:「繼在GSC Paradigm JB推出馬來西亞首個4DX影廳後,我們很高興能透過ScreenX再次為電影愛好者帶來全新體驗。這項新技術重申了我們對創新的承諾,由於這項技術能夠提供視覺效果震撼的觀影體驗,我們相信觀眾將能更好地沉浸於電影世界中。」

ScreenX是世界上第一個多面投影影院技術,可帶來270度全景觀影體驗。ScreenX使觀眾能夠打破傳統銀幕框架,利用專有系統將中間銀幕的圖像擴展到兩側牆面,透過圍繞觀眾的影像,給人身臨其境之感。

迄今為止,已有61個國家的589間影廳安裝了4DX,到年底預計將達到600間。

GSC簡介

作為馬來西亞最大的電影放映公司,Golden Screen Cinemas Sdn Bhd (GSC)是PPB Group(Kuok Group成員)的全資子公司。GSC在馬來西亞和越南開設了50家影院,共提供433塊銀幕,包括馬來西亞的36家影院和344塊銀幕,以及越南的14家影院和89塊銀幕(透過與Galaxy Studio合作)。

GSC希望成為提供全面優質電影娛樂的地區性影院和內容營辦商,該公司在馬來西亞各地提供獲得THX認證的影廳和多維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音頻環繞技術。擁有21塊銀幕的GSC Mid Valley Megamall保持著東南亞最大多廳影院的紀錄,而GSC Paradigm JB擁有馬來西亞最大的GSC MAXX銀幕。

GSC Signature透過其豪華的Gold Class和Premiere Class影廳,提供高端觀影體驗,而GSC Lite將城市影院娛樂帶進小城鎮。查詢詳情,請登入www.gsc.com.my

CJ 4DPLEX簡介

CJ 4DPLEX是領先的新一代影院技術公司,總部位於首爾,在洛杉磯和北京設有國際辦事處。該公司為世界各地的影院開發了沉浸式電影技術,包括「4DX」、「ScreenX」和「4DX with ScreenX」,讓消費者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電影。

4DX為電影愛好者提供身臨其境的多感官體驗,讓觀眾能夠透過動作、振動、水、風、雪、閃電、氣味和其他增強銀幕上視覺效果的特效來體驗電影。每間4DX影廳都使用運動座椅,與20多個不同效果同步,並由一組熟練的編輯進行優化,最大限度地提升電影的沉浸感,超越音頻和視像限制。已使用4DX模式播映了570多部好萊塢和本地影片。迄今為止,已有61個國家的589間影廳提供68000多個4DX座位。

ScreenX是世界上第一個在影院環境中使用的多面投影技術,使其成為CJ 4DPLEX最具視覺沉浸感的影院體驗。ScreenX讓電影愛好者能夠打破銀幕框架,利用專有系統將電影圖像和映前廣告擴展到影院左右兩側牆面,帶來身臨其境的全景270度觀看體驗。迄今為止,ScreenX已在世界各地185塊銀幕安裝,包括韓國85塊、中國61塊、美國11塊、英國6塊、土耳其4塊、日本4塊、瑞士3塊、法國2塊、越南2塊以及西班牙、匈牙利、阿聯酋、科威特、泰國、印尼和以色列各一塊銀幕。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2/2323294-1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WeLab(匯立金融控股)完成超過12億港元C輪戰略融資

良性競爭好人才能出頭天

「酒駕後的尊榮」很貼切哦!

宜縣教師團協擱置.案外官司持續進行.社會氛圍自有公斷

「2018跨年晚會」鬼才黃明志嗨翻宜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