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GLR任命Ramakrishnan(Rama) Adaikalavan為亞太區主管

紐約2021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分析網絡 GLR 今天宣佈 Ramakrishnan (Rama) Adaikalavan 將加入公司擔任亞太區主管。他將加入 GLR 的全球領導團隊,並直接向行政總裁 Paul Todd 匯報。作為亞太區主管,Adaikalavan 將監督 GLR 的所有業務,為十個亞太區辦事處的領先企業、專業服務公司和金融公司提供服務。

GLR 是全球分析網絡,為決策者帶來取得成功所需的分析遠見。GLR 的專家網絡是全球最大、最多樣化的第一手專業知識來源,每週都招募數千位新專家。

Adaikalavan 憑藉他在著名全球公司擁有廣泛的跨亞太區經驗加入 GLG。最近他在領先全球資訊科技服務和解決方案公司的 DXC Technology 擔任應用程式與業務流程服務副總裁兼總經理。他也曾在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Services、Hewlett Packard (惠普) 及 Electronic Data Systems 任職高級行政人員。Adaikalavan 在馬來西亞出生,他在澳洲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並於 2010 年移居新加坡。他持有澳洲管理研究生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最近剛在歐洲工商管理學院 (INSEAD) 完成一項國際董事課程。

GLR 行政總裁 Paul Todd 表示:「Rama 是一位非常精明的高級行政人員,他能帶來深厚的商業及前線領導經驗,亦對亞太地區有深厚的了解。隨著我們在亞太區和世界各地的增長在持續加速的時候,我很高興他為 GLG 帶來非凡的工作背景。」

Adaikalavan 說:「我很高興能在公司進行策略增長時加入 GLG 那人才濟濟的亞太區團隊。我期待與我們的專家及客戶合作,繼續在亞太市場提供卓越出眾的價值主張。」

Adaikalavan 將駐新加坡工作。並於今天開始工作。

關於 GLG
GLG 是全球分析網絡。我們將決策者與適合的專家互相聯繫,讓他們可以透過真正清晰的信心來採取行動,並擁有取得成功所需的一切。我們的專家網絡是全球最大、最多樣化的第一手專業知識來源,每天招募數百位新專家。我們將分析遠見的力量帶進每個重大的專業決策中。瀏覽 GLGinsights.com

聯絡電郵:press@glg.it 

相關鏈接 :

http://www.GLG.it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上將梨成熟時警方護梨專案上路

安富利獲亞洲最佳企業僱主獎

宜蘭囝仔「鞍馬王子」李智凱 2019亞錦賽體操全能項奪金!

紀事~給陳定南縣長一封信。

男子蘇澳烏岩角海邊釣魚返程中暑送醫急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