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宣布 2020 年全球最佳化粧產品及酒店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宣布 2020 年全球最佳化粧產品及酒店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宣布 2020 年全球最佳化粧產品及酒店

匈牙利布達佩斯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由 Nadja Swarovski 領導的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國際美容健康品牌大獎)評判團今年表揚在美容、有機食品及酒店業的 89 名最後入圍者及 39 名得奬者。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宣布 2020 年全球最佳化粧產品及酒店
Nadja Swarovski

 

 

 

全球首屈一指的獨立美容健康品牌大獎從 325 個參選的全球知名品牌到精品品牌中殷選,彰顯了美容健康行業的發展與創新。

今年獲提名的化粧產品類別均經過分析,並以成分、可持續性、實用度、創新度及包裝為基準評審。獲得最多提名的產品來自 L'Oréal、Lavylites 及 Fenty Beauty by Rihanna,而獲獎產品來自大型品牌,例如 Estée Lauder 及 L'Oréal、小眾獨立品牌 Herbivore、Kate McLeod、Byredo 及 Dr Barbara Sturm,以及新興品牌 Endota、Lavylites、Orpheus 及 Aeos。

Nadja Swarovski 表示:「判審 2020 國際美容健康品牌大獎對我而言,可見證美容品牌的不斷創新,包括使用有機、無毒成分及可循環再用的包裝,同時慶祝創造力以及滿足客戶需求,實在是一種榮幸並獲益良多。今年的獲獎者將為更廣泛的美容健康行業帶來靈感。」

酒店類別的獲提名品牌以其獨特之處、提供的特別健康及常規服務、環境,以及媒體及訪客回饋作為評審得奬基準。今年的得獎者從豪華度假村到經濟實惠的住宿,一應俱全。德國的嬰兒食品製造商 Holle 成為有機食品類別的大贏家。

作為完全獨立運作的組織,Global Beauty and Wellness Awards (GBWA) 表揚為全球健康作出重大貢獻的界別,即化粧、個人護理、有機食品、營養補充品及酒店業的品牌創新及可持續發展工作。由 Swarovski 董事會成員 Nadja Swarovski 領導的獨立評判團包括 Unilever 國際營銷總監 Aseem Puri、Icehotel 董事會成員 Henrik Mansson、Wellness Tourism Association 主席兼行政總裁 Anne Dimon、Reckitt Benckiser 北美前營銷總監 Marco Monfils、Living Pur 創辦人潔淨美容專家 Ivana Pur、商人及房地產投資者 Arie Yom-Tov,以及網紅、攝影師及設計師 Ana Linares。

完整的得奬者及最後入團者名單可於此獲取:https://thegbwa.com/news/gbwa-2020-results/

關於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GBWA)

GBWA 是全球首創的獨立奬項,表彰美容、化粧、個人護理、健康、健身、有機食品及酒店業中表現出色的公司、產品及服務。這奬項的評判團聲名顯赫,由 Swarovski 董事會成員 Nadja Swarovski 領導,評判團成員由業界權威人士組成,而投票過程以機密投票方式進行,完全獨立不受贊助商影響。

PDF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27078/Global_Beauty_and_Wellness_Awards.pdf  

 

相關鏈接 :

https://thegbwa.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急澀谷藍塔大飯店Tower's高空酒吧開幕

縣長盃超級星光大道 蔡佳麟指導選手演唱技巧

林姿妙:不管誰當縣長 宜蘭人都要鐵路高架!

蘇花公路汽機車對撞1命危1重傷

故事片動畫師創作G&G企鵝短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