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GET MORE LIFE - Virtue提供全新點對點實時追蹤的速遞配送服務

新聞中心/整理

Virtue,一款可於 iOS 和 Android 裝置上使用的手機應用程式正式上架。為了讓人們盡快取得重要物件及節省漫長的包裹等待時間,Trekar Ltd. 開發了 Virtue 。在政府的支持及 Trekar 團隊不懈的努力下,Virtue 致力為用戶提供快而準的收發服務;打破傳統的包裹速遞市場之餘,更希望讓使用者享受到個人化的新體驗。

傳統的郵件投遞服務手續繁複,寄件者要手寫多項資料甚至親身投遞;收件者也需要等待數天才會收到包裹。假如用家急需領取包裹,相信傳統的郵件投遞服務未能滿足使用者。相反,Virtue 為使用者提供即時、快捷的送遞服務。送遞人員上門取件後快至兩小時內便能把重要的東西送到對方手上。

下載 Virtue 後,用戶可以在地圖上點取任何地點作為包裹收派點。不論市區、新界;辦公室甚至沙灘, Virtue 的 HERO(送遞人員)都會盡快把包裹送到目的地。收件人只需通過 SMS 確認碼便可收取包裹,確保無誤。另外,用戶亦可以通過地圖實時追踪及查看包裹的位置。

Virtue 的核心由 HERO 組成。任何有閒暇的人都可以申請成為 HERO ,在空餘時間送遞包裹。然而為了保障每位用戶,只有通過評估及培訓的人才能真正成為 Virtue 送遞團隊的一份子。誠實可靠的 HERO 將有效、迅速地完成他們的派遞任務。

Trekar Ltd. 的創辦人表示:「 Virtue 致力讓用戶可以享有更多自由時間,畢竟減少浪費時間就可以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感受生命的美好。因此,我們的口號是『GET MORE LIFE. 』。」他強調:「 Virtue 是一個香港人製作的本土應用程式。我們希望把它打造成一個令本地人為之驕傲的品牌。」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勇警機智阻止持槍毒犯開槍 縣長表揚英勇行為!

宜蘭縣延長建築期限 緩解勞力不足問題

疑似直銷放送聲過大惹民怒 業:合法登記非老鼠會

賴清德:蔡英文、馬英九是台灣兩條不一樣的路!

提早發現早治療 維致生醫研發子宮內膜異位體外檢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