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Genesys成為多通道雲端聯絡中心明顯市場領導者

新聞中心/整理

全渠道客戶體驗聯絡中心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Genesys®(網址:www.genesys.com/asia )在Ovum的2017-2018 Decision Matrix*中被評為市場領導者。這份報告名為《Selecting a Multichannel Cloud Contact Centre Solution》(選擇多通道雲端聯絡中心解決方案),把Genesys評為Decision Matrix所有參評供應商中具有最大市場影響力的供應商。

此外,該公司在報告的五個技術類別評選中獨佔鰲頭,在執行類別中憑藉主機託管可靠性、多渠道創新和定制化位居三大供應商之一。

Ovum Decision Matrix中重點提到了該公司的幾項核心實力,指出:「Genesys作為業內最大的未公開上市技術公司之一,憑藉長期創新紀錄、產品廣度和深度、可靠性和財務穩定性,在Ovum的評估中得分最高。」

Ovum報告從技術、執行和市場影響力等方面對八家雲端聯絡中心供應商進行了評估。根據各項標準得出的總分把供應商定為「領導者」、「挑戰者」和「追隨者」。Genesys是被評為市場領導者的三家廠商之一,也是參與評估的供應商中唯一擁有多項雲端產品的公司之一。Genesys PureCloud™、PureConnectPureEngage均獲得高分。

報告稱:「Genesys憑藉全球化能力,領先于大多數雲端客戶互動公司,能夠為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客服代表提供支持。」

Genesys首席市場官Merijn te Booij表示:「我們很高興憑藉市場領先的雲端策略,被一家知名的獨立分析公司再次認可。我們引領行業的方向在,Ovum的報告證實了這一點,為市場帶來經過考驗的雲端平臺,它穩健、靈活並且可升級,能夠為全世界各種規模和水準的企業提供支援。」

Ovum報告還把該公司功能強大的客戶和員工互動產品以及業務優化能力評為所有三個主要雲端產品的實力。

Ovum客戶互動首席分析員Ken Landoline表示:「想要採用雲端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的機構在Genesys將能夠選擇到成熟而全面的解決方案。憑藉可升級、久經考驗的架構,Genesys做好了足夠的準備,來滿足全球各行業各種規模客戶的需求。」

*Ovum Decision Matrix:《Selecting a Multichannel Cloud Contact Centre Solutions》,2017-2018, Ken Landoline, November 27, 2017。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樂天新井度假村滑雪季在12月15日拉開帷幕

Fayfay.com 宣布成為胡志明市旅遊推廣中心的策略性夥伴

新加坡郵政子公司在2018年亞洲電子商務獎上獲得表彰

宜蘭縣110年元旦升旗典活力健行從宜蘭運動公園出發

優必達攜手HTC推出全台首場嘻哈混合次元全息演唱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