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GemVax在2019CTAD會議公布GV1001治療阿爾茨海默病的二期試驗結果

試驗結果表明,GV1001具有治療阿爾茨海默病的新藥的潛力

韓國首爾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12月4日至12月7日,2019年第12屆Clinical Trials on Alzheimer's Disease(阿爾茨海默病臨床試驗,簡稱「CTAD」)會議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行。眾多阿爾茨海默病臨床試驗在會議上分享了試驗結果,這讓人們得以一窺治療阿爾茨海默病的可能性。來自於韓國的GemVax & KAEL Co., Ltd. (GemVax)因其所公布的結果,尤其引人注目。

GemVax logo


GemVax logo

在CTAD介紹會上,GemVax表示,該公司名為「GV1001」的試驗性藥物的二期研究主要是針對中重度阿爾茨海默病,按照嚴重障礙量表(SIB)測量,已經達到了研究的主要終點。

使用多奈呱齊進行治療的對照組的SIB評分僅僅下降了7.23,而使用高劑量GV1001和多奈呱齊進行聯合治療的試驗組的SIB評分卻下降了0.12。這項研究明確地展現了利用GV1001來治療阿爾茨海默病的有益作用。

2019年CTAD會議主席之一、來自於加州大學三藩市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的阿爾茨海默病專家Michael Weiner博士表示:「這是相當驚人的結果」,他還提到了GV1001成為一種緩解病情的藥物的可能性。

與此同時,其他研究人員和阿爾茨海默病專家也在CTAD會議上指出,在近期阿爾茨海默病藥物臨床試驗以失敗告終的背景下,GV1001能夠有效治療中重度阿爾茨海默病,這非常引人注意。

GemVax表示,該公司在會議上與眾多阿爾茨海默病專家,分享了GV1001在治療阿爾茨海默病上面的作用機制,例如抗神經炎症效應和線粒體損傷保護效應,關於未來在美國開展臨床試驗的潛在合作機會也進行了討論。

GemVax還表示:「2019年CTAD會議是GemVax宣布我們的阿爾茨海默病研究取得積極成果的一座重要里程碑。這也是一個向全球神經學家和科學家介紹『GV1001』的機會。我們的藥物獲得了全球阿爾茨海默病專家的積極反饋和回應,這讓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11/2667548-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gemvax.com/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築親庭打擊樂團丟丟銅扣人心弦。

登山客煮早餐燙傷腳踝 救護人員花16小時護送就醫!

簡來喜、林宏玲「水彩水墨聯展」

博愛醫院醫療團隊榮獲全國醫療品質競賽銀獎

宜蘭縣國中小藝術家駐校聯合成果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