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GATE 宣布已完成重組計劃

新聞中心/整理

Global A&T Electronics Ltd.(簡稱「本公司」)宣布經法院核准的重組計劃自1月12日起生效。

在2018年1月3日的聽證會上,法官 Robert D. Drain 維持2017年12月21日確認本公司重組計劃的判決,並對JP Morgan Chase(簡稱 「JPMC」)提出的有限異議作出駁回或認定不適用之裁決。

本公司執行長 W. John Nelson 博士表示:「這次重組計劃能順利結束,都有賴股權保薦人和債券持有人的努力與鼎力協助,在重組過程中擔任可靠的合作夥伴。在這裡特別感謝客戶和供應商一路走來的支持,並全心信賴 UTAC。在這裡我也衷心感謝孜孜不倦的員工,不斷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如先前所宣布,本重組計劃將可使本公司的長期債務從約11.2億美元降低至約6.65億美元,並將年度債務利息從1.13億美元降低至約5650萬元,降幅近50%。本重組將本公司與其姊妹公司 UMS 整合,以期創造更佳的營運綜效和流動性。由於利息支出大幅降低,UTAC 預計可於支付利息與資本支出後,產生正值的自由現金流 。

重組完成後,也可解決債券持有人針對2014年債務交換對本公司及其股權保薦人發起的所有訴訟和索償。

W. John Nelson 表示:「經過這次事件,UTAC 會愈挫愈勇,財務狀況更加穩定及有彈性,適合投資,未來發展看好。」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春節期間歡迎民眾到羅東林業園區走春!

TCL電子2018年電視機銷售量達2,861萬台 超額完成全年目標創歷史新高

191縣道新食站 玉田弄獅甜玉米 (影音)

點亮頭城 政績卓越 全民見證 民眾給分

蘭陽博物館點燈計畫 夜幕降臨後宛如海岸寶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