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G7完成新一輪3.2億美元融資,創造全球物聯網領域融資額紀錄

香港2018年12月10日電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的物聯網科技公司G7宣佈,已於10月完成新一輪3.2億美元融資。本輪融資由厚朴投資領投,寬帶資本、晨山資本、智匯基金、道達爾風投、泰合資本參與共同投資。G7的現有股東普洛斯、中銀投資、騰訊等繼續追加投資。泰合資本擔任此次交易的獨家財務顧問。

本次融資創下了全球物聯網領域融資金額的最高紀錄。過去一年多以來,G7累積融資金額超過5億美元,已成為全球物聯網領域最具價值的科技公司之一。

作為中國領先的物聯網科技公司,G7基於行業獨有的人工智能與物聯網(AIoT)技術平台,向大型物流企業和數以萬計的貨運車隊提供車隊管理綜合解決方案,覆蓋安全、結算、金融、智慧裝備等車隊營運流程。G7還與合作夥伴共同研發自動駕駛卡車營運網絡,向車隊提供全域化的智慧裝備和資產營運服務。截止目前,G7服務的客戶超過6萬家,連接車輛超過80萬台,是全球最大的車隊綜合管理與服務平台。

G7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翟學魂表示:「技術正在深深影響產業。基於物聯網、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的全域智慧化車隊正在徹底改變現有車隊營運模式,成為新一代的物流基礎設施,並從根本上提升行業的效率。G7期待與股東及合作夥伴攜手,用創新的技術加快行業變革。」

G7總裁馬喆人表示:「人工智能與物聯網(AIoT)的結合讓物流裝備的反覆運算速度發生了品質的變化,裝備智慧化和資產服務化的趨勢已不可逆轉。G7擁有大量數據和中立平台的顯著優勢,我們將繼續積極投入技術研發,持續引領行業發展。」

厚朴投資合夥人陳以表示:「技術創新是產業變革的最大驅動力。G7的獨特平台能力和龐大的使用者規模,使得技術創新的回報帶動到整個行業,具有巨大的商業價值和社會價值。厚朴期待與G7一起,結合資本與技術的力量,推動行業進步。」

寬帶資本合夥人、晨山資本創始合夥人蔣健表示:「物聯網和5G的發展使得萬物互聯,將為傳統產業帶來深遠影響。寬帶資本期待同G7一起構建數碼化的生態系統,共同見證數據驅動的產業互聯網時代的到來!」

道達爾風投首席執行官Girish Nadkarni表示:「道達爾高度認可G7引領行業的技術與服務能力。道達爾與G7擁有共同的客戶群體和互補的產品組合。我們期待與G7一起向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並利用道達爾的全球網絡與G7共同開拓國際市場。」

過去兩年,以普洛斯、中銀投資、騰訊、蔚來資本為代表的戰略股東連續多次投資G7及其發起創立的自動駕駛卡車技術公司嬴徹科技,結合各自優勢資源與G7中立、開放的基礎技術平台,構建了一個覆蓋物流、金融、能源、汽車、新技術等領域的生態系統。

G7首席財務官張傑龍表示:「G7致力於為行業建設一個中立、開放、共用的基礎設施平台,致力於用數據推動整個產業鏈。我們感謝新舊股東和合作夥伴的長期支持,G7也將繼續以開放的心態與產業合作,共同建立互利共贏的生態體系。」

關於G7

做為中國領先的物聯網科技公司,G7基於行業獨有的物聯網技術平台,向大型物流企業和數以萬計的車隊提供車隊綜合管理與服務解決方案,覆蓋安全、結算、金融、智慧裝備等車隊運營全流程。G7致力於建設中立、開放的技術平台,構建產業互聯的生態系統,通過「AI+IA」(人工智能+智能資產)戰略,賦能物流企業與車隊客戶、提升行業整體效率。截至目前,G7服務的客戶超過6萬家,連接車輛超過80萬輛,已成為全球最大的車隊綜合管理服務平台。G7的股東包括了一流的專業投資機構、大型金融機構和有影響力的產業投資者。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樂天新井度假村為滑雪者新天堂

陳定南青天長留 陳錫南永續發展

林岳賢為老人假牙補助請命

宜縣歷年最大規模交車 70輛清運機加入環保行列

心臟復健認識不足 成為病友危險因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