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G2公佈亞太地區最佳軟件公司排名

G2揭曉亞太地區最佳軟件公司,同時在新加坡成立新辦事處,擴大區域投資

新加坡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G2.com(前身為G2 Crowd)今天發佈了其首份亞太地區最佳軟件公司(Best Software Companies in Asia Pacific)排名。該排名標誌著G2在新加坡成立新辦事處,考慮了來自亞太地區G2用戶的39000多條軟件評論,審查了亞洲、澳洲和新西蘭的近400家軟件公司。G2.com是全球最大的面向軟件和服務的B2B技術市場,致力於幫助企業做出更明智的購買決策。

G2亞太區副總裁Chris Perrine領導G2在亞太地區的擴張工作,目標是拓展其在該地區的業務。位於新加坡中央商務區核心地段的新辦公室將於11月開業。

根據G2認證使用者評論,亞太地區十大軟件公司包括:

1.MongoDB – MongoDB是下一代數據庫,幫助企業用數據改變行業。
亞太地區G2滿意度得分:92.0

2.ActiveCampaign – ActiveCampaign是一款市場推廣自動化軟件,幫助企業與客戶聯繫和互動。
亞太地區G2滿意度得分:91.3

3.Slack – Slack是業務技術堆疊的一層,將人員、數據和應用程序聚集在一起。
亞太地區G2滿意度得分:90.0

4.Asana – Asana是一款項目管理軟件,幫助團隊組織和管理所有工作。
亞太地區G2滿意度得分:90.0

5.Shopify – Shopify是領先的全渠道電商平臺。企業主可以使用該軟件來設計、佈置和管理他們的店鋪。
亞太地區G2滿意度得分:88.7

6.Zoom – Zoom幫助企業和組織在無摩擦的環境中將其團隊聚集在一起,以完成更多的工作。
亞太地區G2滿意度得分:88.3

7.MuleSoft – MuleSoft提供使用最廣泛的集成平臺來連接SaaS和企業應用程序。
亞太地區G2滿意度得分:87.9

8.UiPath – UiPath提供最先進的企業RPA平臺
亞太地區G2滿意度得分:87.7

9.Symantec – Symantec是世界領先的雲端網絡安全公司,幫助組織、政府和人們保護其最重要的數據。
亞太地區G2滿意度得分:87.4

10.Freshworks – Freshworks為組織提供從CRM軟件即時聊天等SaaS客戶互動解決方案,讓支持、銷售和市場推廣專業人員能夠輕鬆地與客戶溝通、與隊友合作。
亞太地區G2滿意度得分:87.2

G2亞太地區最佳軟件公司排名的所有得分均使用G2關於客戶滿意度和市場佔有率的專有算法進行計算,更詳細的解釋在此

G2擁有90萬多條來自全球各地的用戶評論、90000多款產品以及1700多個技術和服務類別,是全球最大的B2B技術市場。現在,透過在新加坡設立新辦事處,G2將成為全球業務軟件領域的權威。

G2亞太區副總裁Chris Perrine表示:「全球擴張是G2的首要任務。

「隨著11月新加坡新辦事處的開業,以及亞太地區最佳軟件公司排名的發佈,我們正在增加在該地區的投資,並提高我們幫助企業發現、審查和管理合適的軟件的能力。

「G2在亞太地區的投資是為實現我們的目標而邁出的關鍵一步,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企業做出更好的軟件購買決策,並在全球範圍內為軟件行業帶來透明度。」

查看G2完整的亞太地區最佳軟件公司排行榜

瞭解有關G2新加坡辦事處的更多信息

G2.com(前身為G2 Crowd)簡介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G2.com正在徹底改變企業發現、購買和管理軟件和服務的方式。每月有超過300萬用戶依靠G2幫助他們找到並購買最適合自身業務的軟件。該平臺有90萬條評論,從IVP、Accel Partners、LinkedIn、Emergence Capital、Pritzker Group、Chicago Ventures、Hyde Park Ventures、行業領導者和創辦人那裡獲得共計1億美元投資。G2的客戶包括IBM和Zoom。該公司最近於2018年10月完成5500萬美元C輪融資,隨後收購了SifteryAdvocately

相關鏈接 :

http://G2.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揮灑彩筆享樂趣 終身學習樂逍遙

熱心助人踏出國民外交第一步

宜蘭國際街頭文化藝術節 雙十節在中興文創與民眾一起嗨翻宜蘭!

提升河濱公園公共設施打造居民安心活動場所

冬山茶農黃秋雄榮獲全國製茶技術競賽亞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