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Forter達到1000億美元交易額里程碑

電商反欺詐解決方案領導者Forter在2019年所處理的交易翻了一番,海量交易為購買和欺詐趨勢帶來無與倫比的可見性,從而為全球商家及其客戶提供保護

香港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電商反欺詐領域的領導者 Forter 今天宣佈,該公司已處理了1000億美元電子商務交易,創下了線欺詐檢測平台有史以來的新高。同時,Forter 過去三年來所處理的交易金額增長了100倍,單單自2019年1月以來,Forter 所處理的交易金額就翻了一番。

處理大量交易讓 Forter 能夠針對全球企業和行業中的消費者與欺詐行為,獲得更為全面的視角,其中包括奢侈品、旅遊、酒店、按需服務、送餐和數碼/電子商務等垂直行業。Forter 網絡內組織機構的龐大規模和多樣化性質,使得其全球網絡的商家,如:知名品牌 Nordstrom、領先的在線旅遊公司 Priceline,以及快速發展的消費者初創企業 AWAY Travel 等都得以受惠。

例如,一旦信用卡失竊,欺詐者就會試圖在短時間內盡可能地使用被盜的信用卡。為了對此提供保護,Forter 能夠迅速利用其海量交易數據和備受讚譽的技術,來瞬間檢測潛在威脅,並在其全球網絡中予以攔截,實際上是為整個網絡進行「免疫」處理,這有助於防止出現數以千計的美元的損失。面對支付和數據安全監管要求的變化,比如 GDPR 和 PSD2 的實施,Forter 在整個客戶生命週期中檢測和預防欺詐的能力對於阻止各類欺詐並確保合規性變得更加重要。

另一方面,持有新信用卡及/或新地址的用戶常常被商家誤拒交易,為購買體驗帶來負面影響。憑藉 Forter 在消費者行為上面的廣闊視野,即便是進行支付/個人信息的更新,客戶也能即刻被認為是合法的,這讓他們能夠流暢地完成支付。憑藉這個橫跨眾多行業的大網絡,Forter 能夠以相對於任何其它反欺詐服務供應商更快速、更準確的方式,在全球各地為更多的商家及其客戶提供保護。

Forter CEO及聯合創始人 Michael Reitblat 表示:「當我們對抗欺詐的時候,網絡關聯數據的規模非常重要。Forter 的網絡規模是全球最大零售商的五倍。對於零售商來說,為了提升交易的可視性、智能性和安全性,加入全球商家聯盟是十分重要的,這有助於實現流暢的客戶體驗這一終極目標。詐騙不可預測,也無規律可言,因此商家需要一個精確、可拓展、可持續并同時堅持『消費體驗優先』的解決方案。全球領先的品牌方確信我們可以幫助他們實現這一切,今天Forter達到1000億美元里程碑就是最好的證明。」

利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與欺詐檢測能力,Forter 可以提供基於身份識別的一站式反欺詐平台。它可以為商戶提供當前市場上最為精確實時和全自動化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側重於通過解決以下挑戰,為商戶增加營收并助力業務拓展

  • 準確性 -- 準確區別合法買家和欺詐者
  • 適應性 -- 自動適應欺詐的動態變化和客戶所要求的新型購買體驗(例如網上下單線下取(BOPIS):網上購買,但是到店取貨);
  • 連貫性 -- 提供從登錄到結帳的流暢消費者體驗。例如,一些客戶獲准以信用卡結帳,但是當他們嘗試報名參加忠誠度計劃時,他們會被拒絕。連貫性對於消費者體驗至關重要。

Forter 簡介

Forter 是電商反欺詐領域的領導者,在客戶生命週期的各個階段為商家提供全面保護。該公司基於身份識別反欺詐解決方案可以實時檢測交易以外的欺詐和濫用實例,例如試圖盜用賬戶和濫用返利。

由世界一流分析師組成的團隊憑藉前沿的洞察力和研究,不間斷地更新 Forter 的機器學習解決方案,確保自主研發的算法能夠實時適應最新欺詐趨勢。因此,Forter 為眾多《財富》(Fortune) 世界500強企業、在線旅遊公司和快速成長的數碼創新者所信任,能夠以低的成本,帶來超高的準確性、更為流暢的用戶體驗和更高的銷售額。

相關鏈接 :

https://www.forter.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姓男子偷鞋成癖 警方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冬山鄉丸山農地重劃成為宜蘭縣內第三座示範社區

與神木的對話 看見人心的「生、住、異、滅」

羅東鎮愛國路通學步道完工(影音新聞)

工業設備網絡攻擊對企業造成數以百萬美元損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