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Fitbit旗下Fitbit Versa智能手錶銷量突破一百萬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智能裝置領導品牌 Fitbit今日宣布,Fitbit Versa™自4月16日上市以來出貨量已超過一百萬,可見消費者對於設計優良、著重健康與健身、電池壽命長、兼容性廣且價位親民的智能手錶,有非常高的需求。此外,Fitbit 也宣布,有超過二百四十萬名使用者體驗過全新的女性健康追蹤功能,此功能剛於上個月開放給所有 Fitbit 使用者。

Fitbit 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James Park 表示:「透過 Fitbit Versa,我們正在履行承諾,提供真正符合大眾需求的智能手錶,推出具備吸引力的全新功能。消費者對 Versa 的正面回應顯示我們正在填補這個空缺,同時也讓我們在發展蓬勃的智能手錶市場中取得更高佔有率。全新女性健康追蹤功能目前廣受使用者歡迎,顯示出使用者著重的是透過單一平台更全面了解自身的整體健康和健身狀態,這是市面上其他生理期追蹤工具無法做到的。」

女性健康追蹤功能開放予 iOS 與 Windows 使用者使用的首兩星期,有超過一百萬名使用者開始使用此功能。現階段 Android 平台亦同樣兼容:

  • 超過240萬名使用者已於 Fitbit app 上新增此功能
  • 180萬名使用者在日曆中新增了至少一次經期
  • 50萬名使用者新增了兩次以上的過去經期
  • 近70萬名使用者記錄了一項以上的症狀

女性健康追蹤功能讓Fitbit使用者透過單一平台,即可更加了解自身的整體健康和身心狀況。將此資料與使用者的睡眠及活動數據整合後,Fitbit 便能協助使用者了解自己的生理期如何影響健康與身心的其他層面,未來可望建立規模最大的女性健康資料庫之一。

Fitbit 繼續於 Fitbit OS 建立的應用程序和時鐘錶面獲得增長。通過其軟件開發工具包 (SDK),超過18,000名開發人員加入了 Fitbit 開發人員社區,並構建了900多個應用程序和時鐘錶面。

Fitbit Versa 售價為 HK$1,798,包括黑色款式的黑色鋁質外殼灰色款式的銀色鋁質外殼桃紅色款式的玫瑰金鋁質外殼;配件的範圍從 HK$238 到 788 不等。Fitbit Versa 特別版均配備額外經典黑色錶帶,兩種款式 -- 包括玫瑰金色鋁合金錶殼搭配淺紫色編製錶帶灰色鋁合金錶殼搭配炭黑色編製錶帶 -- 定價均為HK$1,998。Versa及其配件在香港的店舖有售,包括Sound and Vision(香港國際機場)@E-lifestyle豐澤百老匯中原LOG-ON連卡佛GigaSports時間廊衛訊及 Weareready.hk 概念店。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在《BTS WORLD》中擔任BTS的經紀人吧!」

斜紋夜盜蟲為害 三星蔥農民損失慘重

羅東文化工場水溝蓋蹺起民眾差點摔倒 縣長吳澤成指示交辦

宜蘭豪雨、瞬間沖橋墩、居民心驚驚【影音】

羅東轉運站附近陽明路即將施工里長林捷肇到場關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