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Fintech:AI投資策略2018年強力跑贏大市,A股港股皆超17%+

香港2019年1月28日電 /美通社/ -- 對於投資者而言,2018年在股市投資獲利方面是極其困難的。但在機器的眼中,這樣的難題是否有不一樣的解法?弘量研究有限公司研發的智能投資顧問平台 AQUMON 專注機械人演算法,在如此艱險的環境中經受住了考驗,給投資人展現了一份優異的答卷。下研發的 AI HK Alpha Strategy 和 AI China Alpha Strategy 分別獲得超過市場基準17%和23%的收益。這兩種策略都運用了機器學習的技術來選擇表現較好的港股和A股股票組成投資組合。

人工智能投資論壇


人工智能投資論壇

AQUMON 是弘量研究研發的智能投資引擎,運作超過三年,目前與華夏基金、中銀國際等多大型金融機構亦有合作。它不僅在主動型策略上為投資者帶來更佳的回報,對於適合普羅大眾的投資服務,也有以長期穩健投資為目的的方案。下的 SmartGlobal Max 是一個以美國上市的 ETF 為底層全球資產配置產品,低門檻(最低投資金額為HK$40,000)和低費用(年化費用為0.8%)是該產品的兩大亮點。投資者可以通過登錄 AQUMON 的 APP 或者官網平台對該產品進行更深入的了解。

從 AQUMON 最近開展的2019年人工智能投資論壇活動中,可以看到金融投資者對於人工智能方向的興趣愈發濃厚。活動中主講嘉賓提到人工智能雖然還處於發展的早期階段,但其能夠為投資組合產生超額收益的能力已經顯現。展望2019年,在市場波動大概率存在的情況下,投資組合的靈活性和穩定性顯得更加重要。

當前,基於大部分投資者對市場波動性的擔憂,AQUMON 的全債類投資產品 SmartDeposit 應運而生。該產品可以實現可以實現 T+0 交易,在擁有超高流動性的同時又保證波動性極低,即使市場遭遇極大變化,依舊能給投資者帶來十分穩定的收益。

AQUMON 是香港成立的智能投資顧問產品,其主要投資者為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和中銀國際。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25/2356900-1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李梅櫻盛開了! 佛光大學花團錦簇 學校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到傳藝參加博杯比賽 冠軍出國看海龜

「資助之愛在洄瀾」 走訪花蓮原鄉部落

玉鼎慈天宮開廟門送紅包 天公爐發爐發發發

三星櫻花大道藏不住春意開始綻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