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Fayfay.com 宣布成為胡志明市旅遊推廣中心的策略性夥伴

新聞中心/整理

香港為總部、致力提供地道越南旅遊體驗的電子商務旅遊平台Fayfay.com,宣布與胡志明市旅遊推廣中心簽訂諒解備忘錄,積極推廣越南旅遊業,加強越南和香港兩地合作,並將焦點集中在胡志明市的旅遊業上。僅於2018年首10個月,香港往越南的遊客人數已再創新高,促成是次諒解備忘錄之簽署。

儀式於12月6日在Bep Nha Luc Tinh餐廳舉行,並由胡志明市旅遊推廣中心副主席Tran Ngoc Dong Quan與Fayfay.com共同創辦人賴遠方及胡嘉晉共同簽訂,業界人士和傳媒朋友亦有出席是次簽署儀式。

Fayfay.com共同創辦人賴遠方說:「胡志明市是Fayfay.com平台上重要的旅遊目的地,我們期待是次與胡志明市旅遊推廣中心的合作,於範疇如建築、文化及地道特式體驗上,展現出胡志明市活力一面。」

Fayfay.com共同創辦人胡嘉晉補充:「透過Fayfay.com的網上平台,我們相信與胡志明市旅遊推廣中心聯手策劃的推廣活動可帶動和感染更多香港旅客前往胡志明市。」

致力提供越南地道旅遊體驗的 Fayfay.com,不但提供各種在地旅遊體驗,更有各式越南旅遊必備產品及服務以供訂購,包括一站式代辦落地簽證、4G 電話卡及專車接送等。此外,網站亦有一系列手作體驗、工作坊,如燈籠及銀器製作,務求令旅客在越南帶走最美好的回憶。

胡志明市旅遊推廣中心副主席Tran Ngoc Dong Quan表示:「香港是我們未來幾年主力推廣的市場,我們希望藉著Fayfay.com展示的獨特旅遊產品及體驗,感染香港旅客前往胡志明市。我們期待與Fayfay.com聯手合作策劃之宣傳活動、路演及傳媒採訪之旅等,可為越南旅遊業作出重大貢獻。」

為慶祝是次諒解備忘錄之簽署, Fayfay.com與胡志明市旅遊推廣中心文邀請了一眾香港傳媒於12月3至7日期間親身到胡志明市參加採訪之旅,並獲越南航空贊助來回機票,讓他們從登機一刻起、透過街頭美食、法國殖民建築、熱鬧市集,以至手作體驗,感受越南好客之道和認識胡志明市。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百猛」林淵城 鐵漢書生一手好字揚兩岸!

多向量攻擊、安卓僵屍網絡為主要網絡安全問題

傳藝笑笑羊卡哇依 年度新戲擺陣搶先亮相。

香港航空洛杉磯航線啟航 全新空中餐具展現香港特色

仙草伯辭世許俊仁鎮代呼籲繼續關懷其家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