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Exiger任命Daniel Banes為駐香港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主席

 

紐約和香港2017年10月23日電 /美通社/

從事全球性監管、金融犯罪調查、風險管理和合規業務的國際公司Exiger宣佈,該公司任命Daniel Banes為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主席,於Exiger的香港辦事處開展工作。

Daniel Banes先生此前在Exiger擔任副董事總經理,在紐約辦事處服務該公司旗下的全球調查業務部,並曾深入參與對滙豐銀行(HSBC)的獨立監督項目。加入Exiger之前,Daniel Banes先生在風險管理諮詢公司Kroll帶領其金融調查團隊。作為法務會計、公司詐騙調查、資產追蹤、金融犯罪合規以及FCPA(美國《反海外腐敗法》)調查方面的專家,Daniel Banes先生還曾在德勤(Deloitte)擔任過審計和法務調查領域的職務。

Exiger總裁兼CEO Michael Beber表示:「無論是在我們公司內部,還是在更為廣泛的企業調查和金融犯罪合規領域,Daniel都已成為領導型人才。他擁有在金融服務、法務調查和技術這三大領域的專長,瞭解亞太地區並且能夠鼓勵隊友開展出色的工作,這使他成為能夠引領並發展Exiger在亞太區業務的理想人選。」

作為Exiger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主席,Daniel Banes先生將負責在亞太區市場拓展該公司的全球調查、金融犯罪合規和盡職調查業務。

Daniel Banes先生表示:「Exiger致力於集合最優秀的人才和開創性的技術资源,開發真正獨特的技術型解決方案,從而應對跨國金融機構和企業所面臨的監管挑戰。我很高興能夠參與公司的快速發展,并期待在一個關鍵的崗位上為Exiger在整個亞太區的業務拓展作出貢獻。」

Daniel Banes先生是一名註冊會計師,擁有賓漢姆頓大學(Binghamton University)會計學學士學位。

Exiger簡介

Exiger是一家從事全球監管與金融犯罪調查、風險管理和合規業務的諮詢公司。 Exiger為金融機構、跨國企業和政府機構提出實用建議和技術解決方案,協助他們防範違規、管控風險、彌補重大缺陷並監督持續進行的商業活動。 Exiger與全球各地的客戶開展合作,有效應對重大挑戰,同時制定和實施必要的政策、規章與計劃,從而創建可持續的合規環境。作為監管合規方面的世界級權威機構,Exiger也負責對公私部門開展最為複雜的全球合規案件進行監督,包括法院指定或機構自請的監督,如對匯豐銀行的大型監督項目。 Exiger目前擁有四大業務領域:Exiger諮詢部;Exiger盡職調查部;Exiger公營機構服務部;以及ExigerTech部,旗下產品包括基於人工智能創設的盡職調查平台DDIQ和Exiger Insight 3PM。 Exiger在紐約市、銀泉(華盛頓特區)、邁阿密、多倫多、溫哥華、倫敦、香港和新加坡等城市設立辦事處並開展業務。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國老師傅齊聚道之驛 爭取腳踏車技術達人頭銜

拖吊、拖吊 車輛欠稅會被拖吊!

「ADI 2018 智慧物聯應用方案巡展」登場

Kakao旗下Klaytn歡迎幣安加入其全球區塊鏈委員會

瓦斯氣味竄出,宜員機警通報解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