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eVestment首家中國資產管理夥伴出爐

新聞中心/整理

嘉實國際資產管理是亞洲及中國市場的資產管理專家,今天宣佈成為中國首家金融服務公司與 eVestment 簽訂合作協議,致力提高全球數據庫的質素及效率,促進與機構投資者的溝通。嘉實國際採用 eVestment 的 Omni 平台,簡化數據輸入程序,從而優化及擴充全球數據庫。

eVestment 是美國納斯達克旗下公司,為機構投資界提供一套靈活易用的雲端解決方案,幫助他們物色並利用全球投資趨勢,以更妥善地選擇和監察投資經理,並促使資管公司在全球更成功地營銷基金產品。

嘉實國際業務拓展總監兼市場總監 Ashley Dale 表示:eVestment 的 Omni 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及時處理數據報告工作,不但確保數據準確一致,而且有助增加我們數據的流覽量。

eVestment 的 Omni 解決方案確保對 eVestment 數據庫和其他一眾服務機構投資界的數據庫進行迅速、準確和全面的更新。隨著 影子搜尋(shadow searches)在全球逐步取代傳統的 RFP 模式,該解決方案對希望增加機構管理資產總值的資管公司來說至為重要。

影子搜尋是指投資者或投資顧問通過 eVestment 等數據庫對資管公司進行審查,尋找能符合新的投資委託準則的資管經理。在影子搜尋的過程中,資管公司根本不知道正在被審查或審查的準則,因此必須及時和全面地更新其數據庫。

eVestment 董事總經理及亞洲區總監姜漢俊(Hans Jiang表示:嘉實國際是首個在大中華區採用 eVestment Omni 解決方案的客戶。對於 Omni 解決方案有機會幫助嘉實國際擴大在全球市場的業務,我們感到相當興奮。當影子搜尋在市場逐漸盛行,資管公司將更瞭解產業數據庫的重要性,藉此向全球準客戶表明他們的業務實力和展現優勢。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DIY搖一搖買一盒三星有機茶送檸檬一斤。

延平郡王祭典 開興廟重舉行

羅商飢餓三十,50名師生排「希望」共同響應!

羅東夜市污水排放問題4月底施工解決!

宜蘭郵局贊助公館國小參觀台北亞洲國際郵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