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ERBA Mannheim推出獲得CE認證的COVID-19免疫球蛋白M抗體ELISA試劑盒

倫敦2020年6月26日 /美通社/ -- 為了幫助應對持續的COVID-19疫情,Erba Mannheim今天宣佈,推出ErbaLisa COVID-19免疫球蛋白M ELISA試劑盒,以便檢測針對SARS-CoV-2的免疫球蛋白M抗體。

在COVID-19一開始的時候,免疫球蛋白M抗體就能率先產生,並能被檢測到,因此利用新的化驗方法,並結合Erba現有的ErbaLisa COVID-19免疫球蛋白G ELISA試劑盒,將能檢測早期和晚期的免疫應答。

即用型ELISA試劑盒將能支持對免疫球蛋白抗體G/M抗體,進行定量和半定量檢測。

Erba Mannheim董事總經理Nikhil Vazirani表示:我們現在不懈努力,以便為臨床工作者和實驗室提供更多的選擇,他們將能借此在應對COVID-19這一前所未有的全球健康危機上面獲得優勢。

在獲得全面的歐盟CE認證之後,新產品現在可以透過Erba的全球銷售網絡(包括美國)購買。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erbalisacovid19.erbamannheim.com/

Erba Mannheim簡介

Erba Mannheim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專注於向發展中國家提供富有創新精神、價格適中和可持續的醫療解決方案。該公司在100多個國家提供臨床診斷產品,透過將歐美尖端研發與高效的低成本製造相結合,打造可以供各種資源背景下的人群使用的創新型技術。

相關鏈接 :

https://erbamannheim.com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走出家暴陰影勇敢追求新人生。

宜蘭市公所榮獲花園城市考評第一名

三星上將梨今年首推甜度認證

2018五合一選舉時程、經費、名額宜蘭縣選委會公告

燿華電子再傳工安 5名工人掉入化學池 造成4死1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