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Egencia提供網上機票改簽服務 解決旅客旅程變化

新聞中心/整理

領先全球的差旅管理公司 (TMC) Egencia®(易信達)宣佈,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推出售票後網上機票改簽服務,Egencia 是目前唯一能夠如此大規模地提供機票改簽功能的差旅管理公司,而這項機票改簽服務可以讓旅行者更可以迅速和輕鬆地進行修改,且做出正確選擇。

Egencia 利用網上機票改簽解除重新預訂航班的煩惱

Egencia 利用網上機票改簽解除重新預訂航班的煩惱。

Egencia 產品總監 Michael Gulmann 表示:「Egencia 期望能夠在任何地方幫助客戶,並滿足他們每一次旅程的任何需求來提供服務,當計劃有變時,旅行者會轉而採用他們的桌面/流動設備來尋找解決方案,而我們所有旅行者能夠輕鬆地重新預訂完成任務所需的航班,或者是能夠回家度週末。」

除了機票改簽成本以外,流動和桌面用戶還能看到相同客艙級別中可以利用的航班時間,付款和先前的座位偏好能夠自動地被應用於新航班,免去額外步驟,使得整個流程更加便利,這樣的貼心設計讓新的網上機票改簽流程實現80%以上的無接觸自動化比率。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慶祝鄉餅上市 三星鄉公所舉辦蔥油餅千人DIY活動(影音)

宜蘭市善待行人 設人行庇護島3月底前完工

遊民醉倒工地被誤認是命案!?

三星廟會遶境車上放鞭炮自炸 2人燒燙傷送醫!

林姿妙:謹守偵查不公開 對特定政治人物的汙衊、非事實輿論表達不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