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EDUTEC Korea 2017大獲成功

新聞中心/整理

由於教育科技(EduTech)當選為引領未來發展的12項技術之一,被人們視為新的發展引擎,因此獲得了越來越多的關注。教育與技術的結合能夠根據機動性和能力定制學習,從而降低教育成本。透過虛擬現實/增強現實和物聯網技術,教育內容能夠以簡單、直觀的方式為學習者定制。現在改變韓國落後的死記硬背教育模式的機會來了。

2017 EDUTEC KOREA於1月18日(週三)至1月20日(週五)由Korea Institute of Sustainable Design and Educational Environment和EXPORUM在首爾的韓國會展中心C廳舉行,旨在改變未來教育趨勢,並為今後的教育提供新的模式。

2017年展會有181家參展企業,570個展位和各種內容與教育技術,包括教育科技、教育內容以及教育環境和設施。樂高教育(LEGO Education)、KBS Media Online Lifelong Education Center、EBS、Tekville、曉星集團(Hyosung)、NHN Entertainment和江原道教育廳(Gangwon Provincial Office of Education)等韓國領先的企業與機構參與了展會並展示了新的教育內容。

這項展會已經舉辦過14屆,2017年以Connect to the New World of Education為主題,同期還舉辦了其它展會與各種活動。

展會特色包括EduTech Startup Demo Day、EduTech Talk Show、Smart Education Society Winter Festival和Korean Association of Secondary Education Principal Winter Training等。 

展會由韓國教育部及樂高教育贊助,展示了韓國教育的現狀與未來發展。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種下希望的樹苗 再現寒溪櫻花風情

喜互惠料理美照大募集 上傳古早味美照可獲贈禮券

顆粒硅科技創新力贏得國際資本認可 協鑫科技代表中國光伏材料企業納入MSCI指數

李毓芬《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突破1億點播率 6集動畫的創新結局是Tia重新出發的序章

鈣化指數破千 盡早發現預防心血管風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