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Ecotrade Group重點介紹其數字催化轉換器價格手冊工具

曼谷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Ecotrade Group最近指出,其免費價格手冊應用程序越來越受用戶歡迎。Eco Cat應用程序與所有設備兼容,可作為高級搜索引擎,為各種汽車品牌和型號的廢舊催化轉換器定價。

Eco Cat App
Eco Cat App

到目前為止,Eco Cat應用程序已經登記並定價了2萬款不同的催化轉換器,它是一個不斷增長的數據庫,正迅速成為行業標准的搜索引擎。憑借最先進的回收技術和龐大的行業合作伙伴網絡,Ecotrade Group 15年來一直是亞洲負責任環保型和遵守道德標准的催化轉換器回收方面備受尊崇的領導者。

Ecotrade Group執行合伙人Maxime Le Breton表示:「汽車回收行業非常需要價格指南的升級。」

「在這個行業中,買賣雙方之間長期以來一直存在失衡,特別是市面上的催化轉換器種類繁多。由於每天的市場波動,在沒有幫助的情況下,現場正確地識別和定價轉換器可能是一種令人沮喪的體驗。而如果有一款可以定期更新的應用程序,就可以在數分鍾內正確識別特定的轉換器並為其定價,這已成為行業的寶貴工具。」

Eco Cat應用程序:環保責任

Eco Cat應用程序是一款在線價格手冊,配有方便的圖片,讓買賣雙方能夠根據汽車或轉化器制造商查看催化轉換器的價值。Eco Cat應用程序有助於快速輕松地評估廢舊轉換器,為賣方提供所需的知識,以確保他們能從轉換器買方那裡獲得公平的交易。該應用程序每天更新三次,以反映貴金屬市場的變化。

催化轉換器的購買、銷售和回收是一個橫跨全球的巨大行業,涉及大量汽車專業知識、精通營銷知識和技術知識。催化轉換器中使用的貴金屬稀有且價格昂貴,不僅代表著獨特的收入來源,而且還需要最新的回收技術。然而,這遠非一個簡單的工藝,每個轉換器中的貴金屬承載量取決於各個國家的排放標准規定、燃料類型和各種其他變量。

催化轉換器的發明是為了減少汽油和柴油發動機的有害排放物。轉換器中使用的金屬是一種有限的、不可再生的資源,必須首先經過專業的檢測,然後才能進行適當的回收。回收轉換器代表了一項本質上有益的技術成就,它將為地球帶來一個更加繁榮和可持續的未來。到2026年,貴金屬回收市場有望從目前的210億美元激增至300億美元以上,Ecotrade Group也在不斷擴大其業務范圍,最近在投資人工智能研究和深度學習,希望將其他技術學科引入汽車回收領域。

Ecotrade Group簡介

Ecotrade Group成立於2006年,是基於技術和環保意識的催化轉換器回收利用的行業領導者。Ecotrade Group的誠信、專業和透明度為公司贏得了聲譽,其抽樣方法已得到行業領先機構的完全認可。該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催化轉換器的采購和加工。Ecotrade Group在泰國、馬來西亞和柬埔寨設有回收廠,已成為催化轉換器貴金屬回收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鞍馬王子」李智凱 拿坡里世大運再奪金!

宜警溫馨協走失女返家

羅東鎮長照柑仔店首場講習活動 邀請新住民朋友參加

南澳南溪漂漂河玩過頭 縣府進入評估期禁玩!

三星上將梨豐水品系評鑑 梨農許欽洸榮獲特等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