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Eco-Age創辦人 Livia Firth與 Booking.com攜手

成為2019年Booking Booster大使

香港2019年2月26日電 /美通社/ -- 全球線上訂房領導品牌Booking.com今天正式宣佈可持續性發展業務先峰Livia Firth成為2019年Booking Booster大使。

2019年4月,Booking.com將邀請10間在可持續旅遊業領域蘊含無限潛力的初創企業,參加在阿姆斯特丹舉辦為期三周的Booking Booster計畫。 通過一系列的研討會及指導培訓,Booking.com將從其200萬歐元基金中撥款最高50萬歐元,為最具發展潛力的企業提供資金贊助,以支援他們未來的成長及發展。

Booking.com為了讓下一代在未來也能繼續感受旅遊勝地的風光,Booking Booster不但與Booking CareBooking Cares Labs 合作,公司內部志願者的計劃也同時進行,員工持續與當地組織合作開展有助改善全球各旅遊目的地的環境。這些合作進一步擴大了Booking.com將持續對全球旅遊業做出積極影響的承諾。

2019 Booking Booster計畫申請已截止。三月初將公布獲選參與今年Booking Booster計畫的10 組可持續旅遊業的初創企業。

如欲查看全文,請到Booking.com 的香港媒體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hk/ 

BOOKING.COM 聯絡資訊:

hk-booking@ketchum.com
Kelly Li - Kelly.li@ketchum.com / +852 3141 8028
Terri Law - Terri.law@ketchum.com / +852 3141 8066 

關於Booking.com

Booking.com B.V 成立於 1996 年,從小型的荷蘭新創公司發展為全球最大的旅遊線上平台之一,並隸屬於 Booking Holdings Inc.(納斯達克上市公司:BKNG),Booking.com 目前有超過 17,000 名員工,在全球 70 個國家設有 198間辦公室。

抱著讓旅客能盡情探索世界的這個使命,Booking.com 積極投資於數碼科技以確保客人的旅程能暢通無阻。Booking.com 為旅遊者提供全球最多的住宿選擇,包括公寓、度假屋、家庭經營的民宿、五星級豪華度假村、樹屋甚至冰屋。其網站及手機程式支援43 種語言,提供超過2,800萬間度假住所,包括超過570萬間公寓、住宅等其他獨特的住宿,遍及全球 228個國家/地區、145,000 多個目的地。

Booking.com每天預訂房數超過150萬晚。無論是商務出行亦或休閒旅遊,顧客可以隨時隨地透過Booking.com快速便捷地預訂理想住宿,訂房完全不需要手續費,且享受Booking.com的價格匹配保障。Booking.com的客戶服務團隊全年無休,並以43種語言提供協助,確保顧客擁有優質的使用體驗。

請在Twitter、及 Instagram追蹤我們,到Facebook按讚,或前往傳媒中心瞭解最新動態、數據及分析。

相關鏈接 :

http://www.booking.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市飄書香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預計今年完工

宜蘭電動巴士化身行動博物館 推動淨零生活新體驗

利澤永安宮媽祖廟遶境除疫護八大庄 而走尪延至6月19日

警員林俊彥幫身障婦女找到回家之路

ADI攜手利默里克大學和Stripe透過軟體技術合作推動工程教育變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