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DxVx任命李龍九為新任首席執行官,權奎燦為新任總裁

——重組全球銷售網絡,提高新藥全球獲批能力
——加快提高新藥管線價值

韓國首爾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DxVx於16日宣佈,其董事會任命李龍九(Yong Gu Lee)為新任首席執行官,韓美藥品前全球業務部負責人權奎燦(Kevin Kwon)為新任總裁。憑借兩位擁有30多年經驗的銷售資深人士的專業知識,該公司計劃積極重組全球銷售網絡,推出新產品,並進一步增強其全球新藥獲批的能力。

新任首席執行官李龍九和新任總裁權奎燦
新任首席執行官李龍九和新任總裁權奎燦

新任首席執行官李龍九畢業於漢陽大學。此前,他曾擔任韓美藥品銷售和營銷戰略團隊的負責人,為韓美藥品開拓了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業務。他還曾擔任北京韓美藥品管理規劃辦公室主任、北京潤美康醫藥有限公司醫療保健事業部董事總經理、COREE集團副總裁等職務。特別是,他作為全球營銷和銷售專家,自2006年以來為北京韓美藥品以及COREE集團成功開拓在華醫療保健業務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2022年,他領導了DxVx醫療保健業務的增長,為恢復股市交易奠定了基礎。無論是最近策劃的在華抗生素業務,還是推出的12種以微生物組為基礎的產品,他對公司發展的貢獻得到了高度評價。

新任總裁權奎燦擁有首爾大學應用生物化學學士和碩士學位以及高麗大學技術管理博士學位。他曾就職於LG化學生物技術研究所和LG生命科學法規事務(RA)團隊,後在韓美藥品擔任全球業務部負責人。他是全球製藥業務運營的關鍵人物,負責全球RA、海外業務開發、海外銷售、新藥臨床試驗、許可等業務。

在LG生命科學工作期間,權奎燦在四價疫苗、五價疫苗和乙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等疫苗的全球註冊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他在幫助Rolvedon獲得FDA批准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Rolvedon是韓美藥品的第一個全球抗癌生物藥品。此外,他還幫助成功實現了百餘項海外上市許可和註冊以及全球銷售工作,包括獲得埃索美拉唑緩釋膠囊和Synojoynt的FDA許可以及Ceftriaxone和Podogule等大約20項歐洲許可。通過成功完成FDA加速開發計劃下的指定認證,他贏得了全球製藥專家的聲譽。權奎燦獲得了新藥項目的快速通道指定認證,並在全球市場收穫了150多個IND許可。此外,他還在韓國獲得了最多珍稀藥物指定認證。

在其整個職業生涯中,權奎燦曾擔任高麗大學工程研究生院兼職教授、Korea Innovative Medicine Consortium (KimCo)顧問、韓國食品藥品安全部生物類似藥法規制定顧問、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全球市場開拓代表、加圖立大學產學合作教授等職。目前,他是韓國製藥生物協會全球推進特別委員會委員。

DxVx的相關人士表示:「新任首席執行官李龍九計劃加強國內外銷售組織,向全球市場推出新產品,加快公司增長。另一方面,新任總裁權奎燦作為最知名的全球製藥專家,將加快提升新藥全球許可管線的價值,並與大型製藥公司建立戰略合作關係。」

新任總裁權奎燦將在股東大會上被任命為董事會董事。前首席執行官樸商太(Sang Tae Park)已被提名為Avixgen董事會董事。在其新職位上,樸商太將負責推進新藥管線和開拓北美市場,繼續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貢獻。

Avixgen首席執行官提名人選韓星俊(Sung Jun Han)擁有巴黎第六大學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博士學位,並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完成了博士後研究。他曾擔任韓國巴斯德研究所的小組負責人,在新藥開發、疫苗開發(如宮頸癌疫苗和甲肝疫苗)以及多肽藥物方面擁有出色的科研能力。他擔任過BHLBIO和Optipharm首席執行官這樣的領導職務。Avixgen董事會成員提名人選樸相泰(Sang Tae Park)在哈佛醫學院完成了博士後培訓,曾在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布羅德研究所擔任研究員,並在擔任Psomagen首席執行官期間幫助該公司獲得了CLIA認證並實現了美國業務的增長。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優品360° X德國百年鍋具品牌Berndes

檢修申報沒做就罰,不再限期改善

GitHub 高管 Maneesh Sharma 加入 LambdaTest 擔任營運總監

檢舉賄選:縣市長500萬、鄉鎮市長、 縣議員200萬、代表村里長50萬哦!

Golden Meditech Stem Cells 回應無端指控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