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Drive-Thru送餐上車 鏞記為顧客多走一步

香港2020年4月9日 /美通社/ -- 抗疫期間,鏞記做足政府規例的措施外;還加強輕膳及外賣服務,並推出外國盛行 Drive-Thru 模式的改良版 -- 送餐上車服務,為顧客提供多個美食體驗。

鏞記除提供外賣自取及 Deliveroo 外賣服務外,近日更推出送餐上車的全新外賣體驗。顧客只需預先透過電話或 Whatsapp 至2523 2343下單,選擇 PayMe 或 FPS 的支付形式,再確認取餐時間及提供車牌號碼;屆時鏞記的外賣大使將餐點直送上車,顧客無須下車,全程方便快捷。

鏞記一直提供不同的用餐體驗,包括深受食客支持的輕膳,當中少不了大眾喜愛的燒鵝湯瀨、燒味雙拼飯、馳名魚尾雲吞麵等;外賣服務亦提供多款菜式選擇。另外每週星期一至五的精選午餐更是多年來從沒間斷,價格相宜,口感味美,抗疫期間更加推至5至6款,給客人更多美食選擇。

鏞記會繼續加強顧客服務,積極開拓更多不同形式的餐飲體驗,讓顧客可輕鬆享用滋味美食。

圖片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fLG2KqVPEgzIcNA7Q3ChE4d4Wb9N6meP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公有土地遭傾倒事業廢棄物 公所要求改善否則開罰

晶英酒店攜手「亞洲萬里通」 提供入住酒店的會員哩程獎勵

民眾接獲2張牌照稅單請勿重複繳納 。

國家級音樂表演『水田音樂會』登場。

養狗傷人四千元和解主人免吃牢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