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Drive Technology Holland推出無齒輪驅動系統

更緊湊、較為便宜的齒輪箱替代方案更富有效率

荷蘭斯海恩德爾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荷蘭公司 Drive Technology Holland 已經開發了一款獲得全球專利的無齒輪驅動系統,能夠幫助顯著提升(電動)私家車、車輛、船隻、風力渦輪機、單車和機器的效率與性能。




Dutch tech-company launches gearless drive system

Drive Technology Holland 總部位於埃因霍溫地區。在超過十年的時間裡,這家科技公司一直不間斷地進行創新技術的開發。新的驅動系統如今已經被開發成原型機。該系統中最為重要的部分是 Controlled Rotation System(受控制轉動系統,簡稱「CRS」),支持在不使用齒輪、鏈條和油類的情況下,進行無級變速。

新系統由一條齒形帶驅動。這一點能夠由普通的齒形帶或由 Drive Technology Holland 開發的齒形帶(自適應傳動帶,利用新近開發的滑動元件)做到。這讓新系統能夠成為更緊湊、更輕、更便宜、更容易維護和對環境更加友好的傳統齒輪箱替代方案。

新的驅動系統擁有眾多優勢和應用。該系統可以確保所有能夠對其予以應用的機器和車輛,都不再需要使用齒輪和油類。因此,阻力有所減小,效率能夠提升,所需要的零部件和原材料也減少了。現在還有可能按照各個車輪的情況來駕駛汽車。例如,風力渦輪機不再需要齒輪箱,而這能夠減少阻力和提升效率。將這一系統運用到自行車上面,可以讓踩單車更加輕鬆。Drive Technology Holland 研發總監 Harrie Essens 表示:「憑借這個系統,雖然你踩的是普通單車,但是感覺卻像在開電動單車。」

新的驅動系統採用單軸,包含兩個可調整的自動定心錐形輪盤,並且能夠利用滑動元件。這兩個錐形輪盤由液壓驅動,彼此之間相互運動,借助滑動技術讓滑動元件上下移動。這能夠創造更大/更小的齒形帶傳動循環,進而實現加速/減速。

Drive Technology Holland 設計工程總監 Jan de Wijs 說:「我們的系統最終能夠創造由齒形帶驅動的無級變速齒輪系統。這在技術上看上去不可能,但是我們已經證明並非如此。這讓我們的新系統非常特彆。」

在新的驅動系統首次亮相之後,這項發明與傳統的驅動系統進行了錯誤的比較,後者在發明五十年後依然在汽車行業中被予以使用。然而這兩種系統截然不同。Drive Technology Holland 研發總監Harrie Essens 表示:「傳統的驅動系統採用雙軸,而我們的 CRS 系統採用單軸。此外,我們的系統並不驅動齒輪,而是由齒形帶來驅動,也不需要使用油類,這與傳統的驅動系統截然不同。事實上,我們發明了一種全新的無級變速驅動系統,但是這是一種由齒形帶來驅動的改進版本。」

請瀏覽 Drive Technology Holland 網站:www.drivetechnologyholland.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1668/Drive_Technology_Holland.jpg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長照接送巴士正式啟動 回饋澳花村民

懷念張川田水牛協會舉辦徵文活動。

員山鄉首次辦七夕情人節 民眾也是首次夜間欣賞望龍埤

聯結百年評鑑三星鄉舉辦農村米食品嚐會

台七甲線遊覽車與自小客車擦撞所幸無人受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