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DHL Express與OK便利店合作拓展本地取件網絡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領先的國際速遞公司DHL Express今天宣佈與OK便利店達成戰略合作,於全港超過300間OK便利店提供On Demand Delivery自訂派件服務。透過是次合作,客戶可隨時到鄰近OK便利店,輕鬆領取海外貨件。

DHL Express自2016年起推出On Demand Delivery自訂派件服務,為寄件人和收件人提供更具彈性的速遞服務。收件人不但會收到電郵或短訊通知貨件付運進度,更可於兼容各種流動裝置的網上平台,靈活地選擇所需的速遞選項,包括安排於DHL速遞中心或鄰近的便利店取件。有關選項將會即時被傳送至DHL Express速遞員,以確保貨件於最適當時間運送到正確地點,並以最便捷的方式送到收件人手上。

DHL Express香港及澳門高級副總裁及董事總經理黃豪恕表示:「我們一直秉承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質素的承諾,憑藉是次與OK便利店的合作,將進一步拓展DHL Express的運送網絡至全港超過600個地點。為人熟識、位置方便的OK便利店不但有助我們加強與客戶的聯繫,更讓我們能迎合及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DHL Express深明客戶的生活日益繁忙,有時無可避免地需要臨時更改派件安排。為此,DHL Express推出「速遞時段」的全新功能,系統將在派件當天向收件人發送提示短訊,提醒他們貨件將在特定時段送達。收件人可要求更改收貨時間和地點,避免因行程變更或外出而錯過派件。

黃豪恕續指:「網購的增長進一步帶動市場對速遞服務的需求。On Demand Delivery自訂派件服務提供靈活可靠的速遞服務選擇,讓一切盡在客戶掌握之中。透過這項服務,我們為本地消費者帶來輕鬆無憂的網購體驗,同時協助全球的零售商為客戶提供準時、可靠的服務。」

OK便利店市務及採購部總經理鄧佩珊表示:「OK便利店致力為本地客戶帶來更簡易自在的生活,而與DHL Express的全新合作關係正好為客戶提供更完善服務,讓他們更容易掌握網購後的取件服務安排,能隨時隨地到就近的OK便利店輕鬆取件。」

隨著OK便利店加入DHL Express的取件網絡,客戶現可選擇於全港超過600個便利的地點提取海外貨件,包括7-Eleven便利店、DHL智取櫃及DHL速遞中心等。On Demand Delivery自訂派件服務目前已覆蓋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支援全球45種語言。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第一線集團內地營運公司獲選為「中國跨境數據通信產業聯盟」首批正式會員

國道5號北上車道行車速度不到50公里

火燒“墓仔埔” 打火英雄即時撲滅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參訪宜蘭綠博會。

畢業旅行帶著孩子體驗農村生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