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DGE宣布DGEx及COINZEUS同時開業,公測服務開始進行

新聞中心/整理

國際區塊鏈開發公司 DGE(Digital Gold Exchange,數字黃金交易所)宣佈其以黃金為基準的交易平台 DGEx(數字黃金交易平台)及數字貨幣交易所 COINZEUS同時進行公測。該服務世界標準時間2018年12月31日0點(韓國時間2019年1月1日上午9時)對公眾開放

2018年年初與韓國黃金交易所3M 締結合作的 DGE 公司憑借此次推出 DGEx 公測服務,作為全球首個可與黃金進行相互兌換的數字貨幣,開創了區塊鏈服務的新時代。

通過 DGEx 在線交易所,顧客可使用數字貨幣 TMTG(The Midas Touch Gold)與實體黃金(Gold)及數字黃金(MDG)進行交易。換言之,可使用持有的 TMTG 購買同等價值的 MDG 後兌換為實體黃金,也可逆向進行兌換。

產品首席負責人(CPO)JA.E 表示:「在 DGEx 及 COINZEUS 全面推出服務之前,我們決定實行公測。我們專注於安全驗證,所以我們只為通過 KYC(實名認證 - Know Your Customer)以及 AML(防洗錢 - Anti Money Laundery)的用戶提供實體黃金交換服務,並限定每天的發貨量。」並且表明:「通過公測我們將不斷完善公司主頁,我們將通過公司網站向顧客提供更多的信息。」

首席技術官(CTO)Thomas Eom 表示:「通過18日進行的演示會,所有準備事項已落實。但我們仍將為服務期間內聯動的數字貨幣兌換政策,系統以及支付準備率控制系統等的安全進行不斷改善。」並再次強調公測服務的重要性,指出:「確保區塊鏈的自主交易性及中心控制市場的穩定性是核心價值的體現。」

對此,DGE 於201810月份在美國,新加坡,中國內地,日本及香港等多個國家及地區已完成對「區塊鏈基準的支付準備金控制系統」的專利申請。

DGE 公司自主開發的數字貨幣交易所 COINZEUS 並不亞於此前的 DGEx 平台,吸引業界的高度關注。COINZEU 通過技術團隊的參與,確保在未來實用技術,管理及擴張性方面的競爭力。預示著 DGE 將與現有的國際數字貨幣交易所展開激烈的競爭。DGE 於2018年12月26日至30日(UTC 時間)間,COINZEUS 開業前提前進行活動登記。

CEO Kyung-sun Ryu 表示:「去年熊市中,包括比特幣及以太幣等數字貨幣均持續處於低迷狀態,大多數加密貨幣及區塊鏈行業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損失。」但同時表示:「隨著公司平台進入公測服務,數字貨幣行業將有望進入活性化時期。」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金兔紅包僅限屬兔民眾 元月10日放送限量200份!

台鐵和平、漢本間鋼軌發生裂縫 預計晚間斷電換軌!

三星鄉立圖書館成民眾創意學習中心

Glosfer開發首爾蘆原區當地貨幣

第9 屆立委選舉宜蘭縣首場電視政見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