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Dailymotion和GliaCloud宣布合作,用AI賦能媒體佈局影音內容

台北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Dailymotion 為了實現賦能媒體的承諾,以影音解決方案領導者及影音內容探勘平台的姿態,宣布最新的合作夥伴,GliaCloud 集雅科技一專為媒體及廣告主規模化生成影音內容的人工智慧影音技術專家。



 


 

所有使用 Dailymotion 平台的媒體,都將可以享受集雅科技的服務 GliaStudio,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將現有的文章資產轉為影音內容。集雅科技已經與許多國際知名企業合作,包含抖音、ELLE 和陽獅媒體集團,專精於協助創作者與媒體,透過自動化影音技術來加強影音時代下的內容策略佈局。

透過 Dailymotion 的影音解決方案和集雅科技的人工智慧技術,媒體能把站上文章轉成影音,來豐富網頁內容、優化使用者體驗,同時帶來流量收益。潮流網站街星、風格網站波波黛莉、華文創作平台字媒體等多家媒體,都已導入這項最新技術。

「我們已經可以看到內容產業已將重心從文字轉移到影音。」Dailymotion 亞太區域副總Antoine Nazaret表示:「我們相信和集雅科技的合作,將能全面協助媒體強化影音策略並創造營收。」

「我們的人工智慧影音技術讓媒體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易與閱聽者互動,延長閱聽者的站內停留時間。」集雅科技的營運長彭儒靜更指出:「這次合作最絕妙之處在於,現在媒體們將可以極大化影音的變現能力。」

此外,GliaStudio 支援多語系,包含中文、英文、日文、韓文與越南文,此一服務優勢將有助於合作的媒體夥伴,在生成影音內容與發展跨國市場時,不受語言限制,輕鬆藉由流暢的影音內容來獲取更多用戶,以及更好的站上用戶體驗。

關於 Dailymotion

創立於2005年,全球影音串流平台 Dailymotion,是一站式視頻娛樂平台,由一群喜愛影音的專家們設計出簡明播放器、直觀演算法以及精心推薦系統,提供來自創作者最好的視頻體驗,創立至今已經連結超過250萬位娛樂創作者的個人內容。Dailymotion 隸屬於 Vivendi 集團,總部位於巴黎,並在紐約、新加坡及馬賽皆設有辦公室。

關於集雅科技

身為一個人工智慧公司,集雅科技致力於協助媒體與廣告產業規模化地將故事轉化為影音內容。旗艦產品 GliaStudio,是一個人工智慧影音製作平台,能將新聞、社群貼文、賽事轉播及數據圖表在短短的數分鐘內轉化成影音內容。自2015年創立開始,集雅科技的人工智慧影音技術已經透過每天上萬支影音的產能,創造了超過八億次的觀看數。

視頻 - https://cdn4.prnasia.com/002071/mnr/video/20191219_GliaCloud.mp4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4羅東跨年晚會 村却、鎮公所同步點亮璀燦的天空!

礁溪休閒渡假區市地重劃陳姓地主一人打趴督促公辦市地重劃聯盟成員(影音)

邱錫奎做公益.捐血58次.促銷高麗菜

國小旁邊的小小茶餐廳

The VOID超現實全身深度線下亞洲體驗中心入駐馬來西亞雲頂名勝世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