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sl. 5G Lens 聯乘M+分享愛 在港首度以AR展現草間彌生南瓜雕塑

「csl. 5G Lens x M+ 捕捉點點南瓜」大抽獎送出100份M+草間彌生展覽相關禮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9日 - CSL Mobile (CSL) 今日宣佈,聯乘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 M+,首度在香港以尖端擴增實境技術(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展現著名藝術家草間彌生創作的兩件大型雕塑《南瓜》(2022)。

南瓜怪異卻又樸實的外形,令草間彌生自小為之深深着迷,她曾說:「我最喜愛南瓜的。南瓜是我自孩提時代的心靈歸宿,它們無盡的靈性,為世界各地的人類帶來和平,也是對人性的禮讚。」草間彌生的兩件大型標誌性雕塑《南瓜》(2022)現正於M+地下大堂展示,為M+特別展覽「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的其中一個亮點。今次透過結合藝術與科技,於港九5個景點以AR展現《南瓜》(2022),突破藝術展示的地域限制,為市民帶來虛擬藝術的嶄新體驗,並分享愛和喜悅。

香港電訊是「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的主要贊助,旗下CSL 今次突破性以無標記式擴增實境技術(Markerless AR ) 及地面偵測技術(Floor Detection),結合同步定位與建圖技術(SLAM Technology),把藝術品的虛擬三維(3D)模型在現實世界像真呈現。 CSL特別在港九5個地點加入定位設定,將著名景點變為草間彌生作品的虛擬展示空間,市民只需到指定地點開啟csl. 5G lens應用程式,虛擬南瓜就會於手機即時呈現,而ARKit及ARCore 的技術更可以讓用戶以360度環繞觀賞作品及草間彌生的名言,增添觀賞趣味。

用戶同時可利用csl. 5G lens應用程式內的拍照功能,與虛擬南瓜合照,在虛擬與真實之間提升欣賞藝術的互動性。

csl. 5G Lens x M+ 捕捉點點南瓜」大抽獎

為鼓勵更多市民體驗嶄新的藝術科技(art tech),CSL將於2023年1月12日至2月9日舉辦「csl. 5G Lens x M+ 捕捉點點南瓜大抽獎」。市民只需於活動期間下載csl. 5G lens應用程式並登記成為用戶,在五個指定地點 (包括M+天台花園、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皇后像廣場、山頂及香港動植物公園)啟動應用程式,定點南瓜圖案並點擊「完成」,即自動參加抽獎*,參加者有機會獲得「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門票、《草間彌生:1945年至今》展覽圖錄、草間彌生保溫瓶、針織襪、巧克力禮盒及M+一周年特別版單肩袋,合共100份獎品。

此外,CSL 亦希望將藝術推廣予社會不同群體,將送出一批「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的專屬參觀時段門票予啟勵扶青會。啟勵扶青會是香港的非牟利機構,主要在精神健康、預防濫用酒精藥物及正向發展三方面,向介乎14至24歲操中、英語的本地及少數族裔青年提供支援,讓他們裝備所需技能及知識,及推動朋輩間互助精神。

*備註:每名用戶在每個指定地點「打卡」可獲一次抽獎機會,即合共最多五次抽獎機會,最多獲獎一次。「csl. 5G Lens x M+ 捕捉點點南瓜」大抽獎將於 2023年2月16日舉行,抽獎結果將會同日在CSL網頁公佈,及於2023 年 2月 22日在星島日報及The Standard刊登。

立即下載csl. 5G Lens App:https://bit.ly/3gvulU7
更多詳細條款及細則,請參閱網頁: www.hkcsl.com/tc/capturethearpumpkin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6534-5
Hashtag: #HKT #CSL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香港電訊

香港電訊是科技、媒體及電訊的領導者,扎根香港逾150年。香港電訊作為真正的5G網絡營運商,為企業及大眾接通本地和全球。我們的全方位企業應用方案,成為企業進行數碼轉型的不二之選。與此同時,我們全面的流動通訊及智能生活服務組合,豐富大眾日常生活,並滿足他們對工作、娛樂、教育、健康,以至可持續低碳生活的各種需要。連同我們支援數碼經濟發展及協助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連繫世界的數碼企業業務,香港電訊致力為智慧城市發展作出貢獻,以科技成就未來。

有關香港電訊的其他資料,請瀏覽網址:
LinkedIn: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金寶通首次亮相2019消費電子展

蘇澳地震站東偏北方22.94 公里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

導航擺烏龍座車導入水田警伯解困。

寒流來襲!一氧化碳請小心!

三星鄉立圖書館成民眾創意學習中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