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rystal Lagoons 將在印度推出 100 個 Public Access Lagoons™ 項目及地產項目

***創新型跨國公司憑藉專為公眾打造的住宅項目開發而贏得第二人口大國印度芳心

***新德里、孟買、班加羅爾、加爾各答、果阿、霍蘇、清奈、海得拉巴和阿默達巴德等城市居民將能體驗熱帶天堂美景。

邁阿密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Crystal Lagoons 打破自己紀錄,此次簽署了有史以來最大合約,將田園海濱生活引入全球第二人口大國印度。該合約包括 100 個 Public Access Lagoons™(公共開放湖泊,簡稱 PAL™)項目,以及合約期最長可達 20 年的地產項目。

PAL™ 項目將令沿海及內陸城市居民享受田園海濱生活體驗。
With PAL™ projects inhabitants of coastal and inland cities will enjoy the idyllic beach life.

 

該交易涵蓋印度 28 個邦中的 26 個,合作方為 Champions Group。該公司乃印度及亞洲領先的企業集團之一,其業務涉足地產、基礎設施、酒店、汽車、金融、醫療產品、科技、媒體、時裝及生活方式行業。Champions Group 行政總裁 Hema Malini Nidamanuri 曾入選《CEO Magazine》雜誌的「Top 50 CEOs」(50 佳行政總裁)。

透過與 Crystal Lagoons 合作,Champions Group 力求建立新的地產產品組合。其項目專為高收入階層設計,業主需支付會費,與傳統鄉村俱樂部類似。此類項目隨後還將覆蓋其他市場領域。

這些複合型設施將為印度這個在文化上重視都市水上活動的國家提供多彩娛樂。事實上,印度超過 80% 的人口皆信仰印度教。這是一個將水視作重要生命元素的宗教。

憑藉此類項目,沿海及新德里、孟買、班加羅爾、加爾各答、果阿、霍蘇、清奈和海得拉巴等內陸城市的居民將有機會在家門附近體驗熱帶天堂,而代價僅是一張門票。

該項目的發展將從該國南部啟動,該地吸引了大多數遊客,並擁有熱帶氣候。它將利用 Crystal Lagoons® 技術的可持續發展優勢。此項技術可利用任何類型的水源,耗水量比高爾夫球場少 30 倍,僅相當於同等面積公園的一半。

該項目亦為酒店、多戶區域、商店、餐廳、休閒與娛樂活動、商業及休閒基礎設施在清澈的水體四周預留場地。PAL™ 發展項目將全年開放,預計每年將接待超過 500,000 名遊客,並時刻留意避免海灘擁擠,至少為每人提供 3 至 4 平方米空間。

Crystal Lagoons 區域總監 Alastair Sinclair 表示:「開發 100 個 PAL™ 項目及地產項目的合約證明我們碧水湖概念的英明,尤其是專為公共開放的模式。它還説明 PAL™ 項目何以在全球 1,015 座進度各異的 Crystal Lagoons 度假區佔據 800 席。

PAL™ 的開發提供一種安全及共融的親水方式,並將改變城市居民的生活。這與 200 年前第一座城市公園建成時的情景相同,它意味着民眾無需前往市郊區森林便可親近大自然。今天,全球每個城市都有公園和綠地。同樣的現象正出現在專為公眾開放的綜合設施中,它將海洋及海灘的概念融入城市設計中。」

聯絡方式:press@crystal-lagoons.com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心肌梗塞透過EKG連線提供醫院判讀 成功搶救一條生命!

JINS 推出 JINS Design Project

凱鈿行動科技與中國洛客共享平台簽訂全球戰略合作協議

登山客山中迷路 搜救人員及時救援

低頭族眼睛乾澀 小心乾眼症上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