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rown Worldwide Group榮獲「人才企業」獎

新聞中心/整理

Crown Worldwide Group獲得香港僱員再培訓局 (ERB) 頒發的「人才企業」獎 (Manpower Developer Award),對其在人才培訓及發展工作的卓越表現進行嘉許。頒獎典禮於2018年5月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Crown中國大陸和香港搬家服務總監Michael Wan領獎,這個獎項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評出,對Crown Worldwide Group「讓他們的利益相關者與員工建立成功的關係」進行表彰。

Crown Worldwide Group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Billy Wong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人才企業』獎。這個獎項體現了Crown致力於領導一種真正使我們的經理和員工具備合適技能的學習文化的持續承諾。非常感謝人力資源團隊為我們獲得這項榮譽付出的努力。」

Crown人力資源集團副總裁Magali Delafosse表示:「獲得這項嘉許我們感到無比自豪。我們堅信,培訓和發展是留住人才和最大限度提高業績的戰略杠杆。」

「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是香港首個全面評估機構在人才培訓及發展策略和工作完善程度的認證系統,旨在推廣及宣導以「人才培訓及發展」的企業文化。符合認證標準的組織被評為「人才企業」,有效期為2018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每兩年續期一次。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I.Meisters日本漫畫的繁體中文版正式於台灣發布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週末快閃活動生動有趣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許陳玉蘭知足常樂

104年全國慈孝家庭楷模表揚

免費營養午餐網路投票以53%讚成:47%反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