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rown World Mobility榮獲2018年最佳人力資源供應商評比兩項金獎

新聞中心/整理

Crown World Mobility 在2018年度最佳人力資源供應商獎 (HR Vendors of the Year Awards 2018) 評比中獲得兩項金獎,並被評為香港地區的「最佳搬遷公司」(Best Relocation Company) 與「最佳安居及諮詢顧問」(Best Mobility & Orientation Consultant)。

除此之外,Crown 馬來西亞和 Crown 新加坡分別在2018年度最佳人力資源供應商獎評比中獲得了馬來西亞地區的兩項金獎以及新加坡地區的一項金獎和一項銅獎。

Crown World Mobility 負責銷售和客戶管理的亞太區區域總監 Patrick Groth 表示:「很榮幸能夠獲得這些獎項。我為我們在亞太地區的非凡團隊感到無比驕傲。這些獎項是對 Crown 所有人員持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遷移解決方案的證明。」

Crown World Mobility 亞太區客戶管理總監 Caitlin Pyett 說道:「我們連續第四年在香港地區贏得兩項金獎表明了 Crown 繼續致力於提供非凡服務,為客戶的多元化需求提供真正支持的堅定承諾。我們仍將專注於以客戶服務作公司核心的傳統。

年度最佳人力資源供應商獎是亞洲最大的一個人力資源評獎計劃,專門表彰和讚揚亞洲地區的最優秀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提供商。113家組織機構入圍了34個類別的優先供應商評選。每個類別的獲獎者均由亞洲地區的60位元人力資源領導者評選產生。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雲遊榮獲「互聯網金融大獎 - 新創企業優異獎」

羅東鎮長選舉 黃適超告吳秋齡2件當選無效 檢方都以不起訴處份偵結!

羅東鎮立幼兒園年度旗艦金色童年活動21日下午亮麗登場

縣府112年元旦升旗健走 豐富摸彩品等你來抽

DHL敦豪供應鏈預計投資逾3億元 擴張北台灣營運據點 以滿足半導體與醫療產業需求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